• java restful webservice

    RESTful WebService是比基于SOAP消息的WebService简单的多的一种轻量级Web服务,RESTful WebService是没有状态的,发布和调用都非常的轻松容易。

    0
    70
    49.2MB
    2017-03-03
    10
  • JVM调优总结

    java虚拟机中,数据类型可以分为两类:基本类型和引用类型。基本类型的变量保存原始值,即:它代表的值就是数值本身,而引用类型的变量保存引用值。“引用值”代表了某个对象的引用,而不是对象本身,对象本身存放在这个引用值所表示的地址的位置。

    0
    66
    1.99MB
    2017-03-03
    0
  • agile Java

    本书语言浅显易懂,颇有趣味,覆盖了上述三方面的内容,准确地层示了如何将Java和TDD进行有效的整合;帮助开发者在整个软件生命周期中使用这些方法,以适应现代软件行业对高开发速度和高准确性的要求,对于希望使用Java 5.0作为开发工具的开发者而言,本书是一本很好的入门书籍。..

    0
    42
    36.34MB
    2017-03-03
    10
  • MySQL必知必会

    MySQL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数据库管理系统之一。书中从介绍简单的数据检索开始,逐步深入一些复杂的内容,包括联结的使用、子查询、正则表达式和基于全文本的搜索、存储过程、游标、触发器、表约束,等等。通过重点突出的章节,条理清晰、系统而扼要地讲述了读者应该掌握的知识,使他们不经意间立刻功力大增。

    0
    0
    24.83MB
    2017-03-03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