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游程序(C语言)

    typedef struct ArCell { int adj; //路径长度 }ArCell,AdjMatrix[MAX_VERTEX_NUM][MAX_VERTEX_NUM]; typedef struct//图中顶点表示主要景点,存放景点的编号、名称、简介等信息, { char name[30];//景点名 int num;//编号 char introduction[100];//简介 }infotype; typedef struct { infotype vexs[MAX_VERTEX_NUM]; AdjMatrix arcs;//路径 int vexnum,arcnum;//结点数,弧度数 }MGraph; MGraph b;

    0
    274
    9KB
    2012-11-01
    31
  • 背包问题(C语言)

    1、设n件物品的重量分别为w0,w1,w2,...wn-1,物品的价值分别为v0,v1,v2,...vn-1。采用递归寻找物品的选择方案。 2、设前面已有了多种选择的方案,并保留了其中总价值最大的方案于数组option[]中,该方案的总价值存入变量maxv。 3、当前正在考察新方案,其物品选择情况保存于数组cop[]中。假定当前方案已考虑了前i-1件物品,现在要考虑第i件物品;当前方案已包含的物品重量之和为tw;至此,若其余物品都选择是可能的话,本方案能达到的总价值的期望值设为tv。 4、引入tv,一旦当前方案总价值的期望值小于前面方案的总价值maxv时,应终止当前方案,立即去考察下一个方案。

    0
    1300
    4KB
    2012-11-01
    32
  • PowerDesigner使用教程.doc

    CDM是一组严格定义的模型元素的集合,这些模型元素精确地描述了系统的静态特性、动态特性以及完整性约束条件等,其中包括了数据结构、数据操作和完整性约束三部分。 1)数据结构表达为实体和属性; 2)数据操作表达为实体中的记录的插入、删除、修改、查询等操作; 3)完整性约束表达为数据的自身完整性约束(如数据类型、检查、规则等)和数据间的参照完整性约束(如联系、继承联系等);

    0
    111
    862KB
    2012-11-01
    10
  • VC++中字符串的处理

    CString ,BSTR ,LPCTSTR之间关系和区别CString是一个动态TCHAR数组,BSTR是一种专有格式的字符串(需要用系统提供的函数来操纵,LPCTSTR只是一个常量的TCHAR指针。CString 是一个完全独立的类,动态的TCHAR数组,封装了 + 等操作符和字符串操作方法。typedef OLECHAR FAR* BSTR;typedef const char * LPCTSTR;

    0
    237
    108KB
    2012-08-03
    19
  • VC MFC类中各种类的指针的获取和应用.doc

    每一个MFC应用程序都有一个CWinApp派生类的对象。这个对象对应着程序的主线程。而 CWinApp 类中有一个 CWnd * m_pMainWnd 成员变量。这个成员变量记录了应用程序的主窗口。当你新建一个MFC应用程序的时候,在 InitInstance虚函数里都会出现对 m_pMainWnd 赋值的语句.唯一的例外是单文档界面的MFC应用程序,你无法在 InitInstance 函数里看到这段代码,因为它已经被隐藏在 ProcessShellCommand 这个函数里了。由此你就可以下结论了:只要创建自己的窗口类,就要把这个类的对象赋值给 m_pMainWnd .而这个成员只能在C**APP类中才可以使用,所以怎样使用这个CWinApp类里的CWnd 类型的变量来得到主框架窗口的指针呢??

    0
    109
    37KB
    2012-08-03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