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nsorflowTTS fastspeech2 mbmelgan 中文模型 .tflite文件

    TensorflowTTS fastspeech2 mbmelgan 中文模型 .tflite文件 。安卓使用文件。

    3
    1493
    17.17MB
    2020-11-20
    50
  • espeakdata

    speak data 语言数据测试数据下载使用,1.48语言数据测试使用,测试使用测试使用,请勿轻易下载

    0
    91
    3.12MB
    2020-11-03
    10
  • x264 android 动态库

    x264库,通过NDK编译为动态库,亲测可用

    0
    52
    3.56MB
    2015-10-24
    10
  • pcm编码为g711例子(vs工程)

    pcm数据编码为g711的例子,vs工程

    4
    690
    13.31MB
    2015-10-24
    19
  • rtp发送g711 vlc可以播放 亲自测试过

    将g711数据通过rtp封装传输,发送给vlc,vlc可以播放

    3
    587
    2.16MB
    2015-10-24
    23
  • live555 vs2012工程

    是一个为流媒体提供解决方案的跨平台的C++开源项目,它实现了对标准流媒体传输是一个为流媒体提供解决方案的跨平台的C++开源项目,它实现了对标准流媒体传输协议如RTP/RTCP、RTSP、SIP等的支持。Live555实现了对多种音视频编码格式的音视频数据的流化、接收和处理等支持,包括MPEG、H.263+、DV、JPEG视频和多种音频编码。同时由于良好的设计,Live555非常容易扩展对其他格式的支持。目前,Live555已经被用于多款播放器的流媒体播放功能的实现,如VLC(VideoLan)、MPlayer。

    4
    48
    1.07MB
    2015-10-24
    5
  • lame 源码 mp3编码库

    mp3出名的编码库lame,可将音频数据封装成mp3格式

    5
    118
    1.38MB
    2015-10-24
    15
  • webrtc源码

    WebRTC实现了基于网页的视频会议,标准是WHATWG 协议,目的是通过浏览器提供简单的javascript就可以达到实时通讯(Real-Time Communications (RTC))能力。 WebRTC(Web Real-Time Communication)项目的最终目的主要是让Web开发者能够基于浏览器(Chrome\FireFox\...)轻易快捷开发出丰富的实时多媒体应用,而无需下载安装任何插件,Web开发者也无需关注多媒体的数字信号处理过程,只需编写简单的Javascript程序即可实现,W3C等组织正在制定Javascript 标准API,目前是WebRTC 1.0版本,Draft状态;另外WebRTC还希望能够建立一个多互联网浏览器间健壮的实时通信的平台,形成开发者与浏览器厂商良好的生态环境。同时,Google也希望和致力于让WebRTC的技术成为HTML5标准之一,可见Google布局之深远。[1] WebRTC提供了视频会议的核心技术,包括音视频的采集、编解码、网络传输、显示等功能,并且还支持跨平台:windows,linux,mac,android。

    4
    1023
    38.95MB
    2015-10-24
    46
  • libevent源码

    Libevent 是一个用C语言编写的、轻量级的开源高性能网络库,主要有以下几个亮点:事件驱动( event-driven),高性能;轻量级,专注于网络,不如 ACE 那么臃肿庞大;源代码相当精炼、易读;跨平台,支持 Windows、 Linux、 *BSD 和 Mac Os;支持多种 I/O 多路复用技术, epoll、 poll、 dev/poll、 select 和 kqueue 等;支持 I/O,定时器和信号等事件;注册事件优先级。

    3
    107
    805KB
    2015-10-24
    9
  • android各种开关的样式包含仿ios开关

    android各种开关的样式包含仿ios开关,自己测试过,可以使用,已在现在项目中使用

    0
    50
    1.82MB
    2015-10-24
    4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