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ero--常用汉字大全

    使用工具hiero生成的常用汉字,为android各游戏框架如libgdx,cocos2d都使用到的文本集,文本格式为Q版的方正喵呜体。

    0
    136
    889KB
    2014-08-05
    10
  • GB模拟器_Android源代码

    这是一个开源代码,所以放心查看,而且有些代码也有些注释,把项目放到工程当中,没有一点错误,Android.jar版本一定要在2.2以上,不然代码会出错,基于本人的机子配置实在太低,程序能运行,但加载文件后错误,而且只看到一个Runtime错误,加上本人初学Android,知道的同仁,可以在评论当中写出错误的原因,方便大伙使用! (注:文件附有勇者斗恶龙怪兽篇2男孩篇中文版和萨尔达传说--中英合版)

    5
    194
    2.68MB
    2013-06-11
    10
  • 围棋游戏——java源代码

    自已做的围棋游戏——个人比较喜欢下围棋,里面涉及了好一些算法,比如关于死子的,这个小项目已经更新了好几个版本了,用eclipse或者myeclipse运行,运行GameFrame.java就可以看到运行界面,项目用于学习用,如果有想找围棋素材的朋友,可以下载一些在线的围棋游戏,比如tom围棋,弈城的,然后再到相关的目录找一找。

    5
    921
    267KB
    2013-02-26
    48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