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_key_openstack_install.sh

    本脚本为网上能搜到的openstack pike版本在CentOS 7.4上自动安装部署的完善版本。 网上的脚本有如下问题: 1. 很多个包无法自动安装; 2. 35357端口没有打开监听导致openstack token issue获取失败; 3. 部署完成后无法打开web网页(若仍无法打开,请手动重启httpd服务). 这几个问题在本脚本中均已解决,亲测可用。 注意:CentOS7.4 系统安装需要全包安装。

    0
    56
    20KB
    2019-05-28
    10
  • Ceph10.2.9全套自动化部署脚本.zip

    压缩包为全套ceph自动化部署脚本,适用于ceph10.2.9版本。已经过多次版本更迭,并在实际3~5节点环境中部署成功。使用者对脚本稍作更改即可适用于自己机器的环境。 脚本有两种使用方法,可根据提示一步步交互输入部署信息,也可直接从bash指定参数运行。 主节点执行Manual-Monitor-Deploy.sh、auto-OSD-Create.sh。其他节点执行auto-Add-Monitor.sh、auto-OSD-Create.sh。可依次添加节点,脚本会自动完成相关文件及系统设置的更改。

    0
    151
    10KB
    2019-05-24
    9
  • 32位libmysql.dll和libmysql.lib最新版本

    用于解决64位系统C++、MFC连接Mysql,但工程为win32程序导致的错误无法解析外部命令等问题。 使用方法: 1. 修改C++附加包含路径、链接器附加库路径和附加依赖项(网上很容易搜到) 2. 复制这两个文件到mysql server安装目录的lib文件中去(原来的这两个文件换个名字) 3. 如果你的程序是release版本:把libmysql.dll文件复制到.exe文件同目录中去。 亲测可用。

    5
    484
    1.15MB
    2018-04-11
    5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