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ut 程序和代码

    关于NCut的文献和作者给出的Matlab代码

    5
    185
    2.02MB
    2010-12-23
    9
  • Matlab7.0基础教程

    教程系统地介绍了数学软件MATLAB 7.0的基本功能,包括数值计算功能、符号运算功能和图形处理功能等,并在此基础上精心设计了丰富的实例。同时本书还介绍了MATLAB 7.0在科学计算中的一些应用。

    0
    21
    14.5MB
    2010-07-19
    4
  • visual assist x 1804 for vs2010 含破解补丁

    visual assist x 1804 for vs2010 含破解补丁 将补丁放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VisualStudio\10.0\Extensions\Whole Tomato Software\Visual Assist X\10.6.1804.0 运行即可

    0
    37
    4.9MB
    2010-03-23
    10
  • Visual.Assist.X

    一款非常好的Visual Studio .NET 2003、2005插件,支持C/C++、C#、ASP、Visual Basic、Java和HTML等语言,也支持VC++6、VS2005,能自动识别各种关键字、系统函数、成员变量、自动给出输入提示、自动更正大小写错误、自动标示错误等,有助于提高开发过程地自动化和开发效率。

    0
    35
    5.39MB
    2009-10-13
    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