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控数字能源智能网关产品手册

    快控数字能源智能网关产品手册

    0
    19
    7.82MB
    2023-08-09
    1
  • 大傻串口调试软件的最新版本,应该是串口调试的经典软件

    大傻串口调试软件的最新版本,应该是串口调试的经典软件

    0
    86
    1.45MB
    2022-04-28
    9
  • 大傻串口调试助手最新版

    最好用的串口调试助手,大傻(别名小鸭子)的最新升级版

    0
    950
    6.08MB
    2021-05-05
    50
  • 快控电力运维云平台

    快控电力运维云,实现配电室24小时在线监控运维, 有效的保障了电力供应的安全可靠,同时达到了降损节能、减少人力开支、提升经济效益的目的。 该系统主要有以下功能: 1、实时在线监控,确保用电安全 2、线上线下运维全流程管控,提高运维效率 3、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 4、能效管理、降损增效,优化电费管理 5、电能质量监控优化

    0
    0
    3.93MB
    2018-08-22
    2
  • 104协议设备模拟i软件

    电力104协议的设备模拟软件,可以模拟RTU设备。支持遥测、遥信、总召、校时等命令。

    0
    517
    2.1MB
    2018-07-10
    50
  • 快控组态软件

    最好用的免费小型组态软件,最新版本! 快控组态软件是国内首款不限使用时间、不限点数、不限功能的全免费组态监控软件,也是首款提供源代码技术授权(收费)的组态软件。 快控组态软件可以应用于工业测控、电力自动化、机房监控、智能楼宇、物联网、石油石化、工业生产过程监控等领域。 您可以免费使用它,它简单易用,性能卓越;您也可以让我们帮您量身定制一款组态软件,通过增加独特的行业功能构建出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或者通过一次性的定制大幅降低工程应用时的软件采购成本; 又或者您公司具有开发能力,在通过授权取得《快控组态软件》的源代码基础上自己进行二次开发。 http://www.uscada.com/

    1
    493
    18.48MB
    2016-03-29
    50
  • 捷通CDT规约分析模拟软件7.5

    专业和全面的CDT规约分析模拟软件。服务器端,可以模拟主站软件接收、解析、显示数据,并可下发各种控制命令。还可以进行各种统计。简单易用。

    4
    138
    102KB
    2007-06-06
    9
  • 捷通CDT规约分析模拟软件

    最专业和全面的CDT规约分析模拟共享软件。服务器端,可以模拟主站软件接受、解析、显示数据,并可下发各种控制命令。还可统计各种报文和字节数。简单易用。赞!

    0
    92
    100KB
    2006-10-25
    50
  • 大傻串口调试软件3.0

    最好用的串口调试软件。升级为3.0版本,修改和实现了以下功能: 1、解决文件发送时显示重复的问题; 2、修改了文件轮发的时候,全屏下清屏处理不对的问题;3、修改了文件轮发的时候,停止显示无效的问题; 4、添加轮发可以只轮发一遍的功能; 5、轮发时,默认的方式是定时发送; 6、收发报文用不同的颜色显示,红的为接收,篮的为发送; 7、增加了110,300,600等三个波特率;

    0
    370
    140KB
    2006-09-15
    50
  • 很老的一个串口调试软件

      1、支持多达20个串口,对于使用多串口卡或虚拟串口的用户是很必要的;   2、加入了接收显示与保存的关键字过滤功能;   3、增加了接收显示与保存时帧换行功能,40ms未受到数据,认为上一帧结束;   4、增加了接收保存时记录接收时间的功能;   5、支持3个独立的发送区;   6、3个发送区可以以定时或接到回答再发等两种方式进行轮发;   7、具有计算CRC16、CRC8等校验码的功能;   8、增加了接收、发送时的状态灯;   9、自动保存上一次使用的端口配置;   10、自动保存上一次发送区的数据;   11、增加了文件按行发送,发送方式也可以采用定时和响应两种方式;   12、轮发响应方式中,加入了超时判断,和自定义多次重发功能;   13、解决了时间突然失去的问题;   14、所有参数和数据支持运行时改变,不需要重新启动;

    0
    98
    800KB
    2006-08-10
    50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