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单片机的数字电压表的课程设计

    1.1设计要求: 1)确定系统设计方案; 2)进行系统的硬件设计; 3)完成必要的参数计算与元器件选择; 4)完成应用程序设计; 5)进行软硬件调试。 1.2、实验内容: 设计一个简易简易数字电压表,设计内容包括: (1) 使用串行AD转换器(TLC2543/TLC1543)或并行AD转换器(ADC0809)对外部模拟电压进行测量。 (2) 使用4位LED或6位LED对测量结果(需转化为工程量)进行显示。 (3) 能通过键盘对转换通道进行选择。

    4
    271
    179KB
    2010-05-19
    17
  • 基于单片机的多种波形函数波形发生器

    一、 设计目的 掌握8位D/A转换器DAC0832与单片机的接口技术及编程方法。 二、 设计要求 用单片机与DAC0832 构成的波形发生器,可产生方波、三角波、锯齿波、正弦波等多种波形,波形的周期可用程序改变,并可根据需要选择单极性输出或双极性输出,具有线路简单、结构紧凑、性能优越等特点。

    5
    230
    204KB
    2010-05-12
    9
  • 基于单片机的五种波形发生器

    、我们这次的课程设计是以单片机为基础,设计并开发能输出多种波形(正弦波、三角波、锯齿波、方波、梯形波等)且频率、幅度可变的函数发生器。

    0
    313
    945KB
    2010-05-12
    1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