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s2008编译ADB(Android Debug Bridge)

    取之android的代码树,因此遵循android的保护协议,针对原始代码,主要修改如下:1.修改编译错误若干;2.修正部分vs不支持的接口函数;3.加入原代码树中需要的第三方库和源文件;4.有一处free内存意外,注释掉,可能会造成内存泄露(任务管理器不可见) 需要安装WDK才能编译, adb的代码非常紧凑,值得一读!

    5
    85
    4.88MB
    2011-08-17
    9
  • vs2008编译fastboot(android下的rom下载工具)

    和adb一样,使用的是adb的协议,不过比adb简单,协议也比adb精简,比较容易看懂,需要安装WDK才能编译

    5
    101
    3.45MB
    2011-08-16
    13
  • vs2008编译ADBWinUsbapi(配合adb和fastboot的dll)

    ADBWinUsbapi和ADBWinapi一起构成操作adb设备的标准接口,取之android代码树,修正编译错误,需要安装WDK才能编译,所有代码遵守google代码的的授权条款。

    5
    126
    5.06MB
    2011-08-16
    12
  • vs2008编译ADBWinapi(配合adb和fastboot的dll)

    adbwinapi,adb和fastboot用到的dll,当然也是读取adb设备的标准接口,需要安装WDK才能编译。

    5
    102
    4.99MB
    2011-08-16
    9
  • vs2008编译ADB(Android Debug Bridge)

    用vs2008编译的adb,源代码取之android代码树,修正若干编译错误,修正若干不被vs2008所支持的接口函数,遗留至少一个bug,这个bug就是没有free一块分配的内存,有一点内存泄露,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free失败,有兴趣的可以自己看看。 需要WDK才能编译 adb我认为是一个写得非常紧凑的工具,非常牛,我花了两个月只是了解了一点皮毛。

    5
    107
    5.79MB
    2011-08-16
    31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