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管spice建模论文

    电子管spice建模论文

    0
    18
    610KB
    2023-07-18
    5
  • MSI001 datasheet pdf

    孔雀石sdf用的

    0
    82
    4.43MB
    2023-06-13
    5
  • notepad++8.4.7(x86、x64、arm、源代码)

    notepad++8.4.7(x86、x64、arm、源代码)

    0
    47
    25.75MB
    2022-11-22
    13
  • 天线增益科普篇

    我被询问了好多关于什么样天线对于他们的 FPV 系统是最好的配置,一个 常见的误解是一个高增益天线会比低增益天线有效,但是这是不对的。 首先,我们得先明白 dbi 增益值是天线的一个什么属性值: Dbi 是一个对数值, 表达对于一个指定的参考(功率或者强度的)的数量 级。 简单的来说,db 就是对于功率或者强度的级数。 Dbi 中的 I 表示参考的基准是一个理想的全向天线,它的发射方向是个完 美的球体, 这种理想的全向天线做为 0 dbi 的值, 但这是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存 在的天线。 每 3db 增加一倍的强度,如果你用 3dbi 的天线替换理论 0dbi 的天线,你 将获得两倍的输出强度。 3db 的天线的辐射范围为 0dbi 天线辐射范围*1.414, 6dbi 的天线的辐射范围为 0 dbi 天线辐射范围 * 1.414 * 1.414, 但是这个需要 付出其他的代价的。

    0
    1604
    300KB
    2018-10-23
    31
  • 矿石收音机制作详解

    无线电通讯发明至今已经有一世纪的历史了,它在人类文明进步中,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 色。藉由通讯技术的发达,一切知识的传播不再有障碍,使得科技进步一日千里。在今天, 无论是出门人手一支的行动电话或是越来越流行的无线网络及蓝芽接口(Blue Tooth)都是 无线通讯的应用范围。其中,最早融入人们生活中的无线电技术,应该就属于收音机广播 了。 收音机,这个古早以前被视为"有钱人的象征"的"高科技产品",到现在已经是超级平民化 的东西了(甚至有公司行号大量制作印有自己品牌的迷你收音机作为具有广告效果的礼 品)。本装机报告所讲解的就是一台最简单的收音机。当然,这个机器并非 DZ 的套件,其 破烂的音质更与 Hi-End 音响没有任何关联,纯粹是好玩而已,如果您追求的是完美的音响 系统,那么不妨可以略过这篇吧。

    0
    996
    6.55MB
    2018-10-23
    45
  • 利用同步反相_SEPIC拓扑结构实现高效率降压-升压转换

    许多市场对高效率同相 DC-DC 转换器的需求都在不断增长,这 些转换器能以降压或升压模式工作,即可以将输入电压降低或提 高至所需的稳定电压,并且具有最低的成本和最少的元件数量。 反相 SEPIC(单端初级电感转换器)也称为 Zeta 转换器,具有 许多支持此功能的特性(图 1)。对其工作原理及利用双通道同 步开关控制器 ADP1877 的实施方案进行分析,可以了解其在本 应用中的有用特性。

    0
    148
    483KB
    2018-09-15
    9
  • 运算放大器权威指南第三版

    本书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企业T I 公司的工程师多年经验结晶,从运算放大器的历史入手,重点介绍运算放大器近些年的研发成果、新出现的设计工具和技术,旨在帮助设计者快速掌握好的设计方法,为具体的工作选择最佳的放大器。 本书适合从事电路设计的工程技术人员,也可供高校相关专业师生参考。

    0
    53
    44.69MB
    2018-09-13
    9
  • 实用无线电设计-袁杰着

    实用无线电设计书籍,第1章 无线电设计基础 第2章 谐振电路以及阻抗匹配设计 第3章 滤波器设计 第4章 信号调制 第5章 放大器设计 第6章 低噪声 宽频带以及 PA设计 第7章 正弦波振荡器设计 第8章 频率合成器设计 第9章 混频器设计 第10章 辅助电路设计 第11章 发射机设计 第12章 接收机设计

    4
    291
    15.44MB
    2018-09-13
    50
  • 天线与电波传播

    内容包括:天线的电气特性,天线阵的电气特性,接收天线的电气特性,地面对天线的影响,地面波传播和长中波天线,天波传播和短波天线,空间波传播和超短波天线,微波天线的理论与应用

    2
    249
    11.25MB
    2018-06-10
    17
  • 小功率的力量

    QRP制作业余无线电系列丛书 在业余无线电领域,通常把使用最高不超过5W的射频功率来进行的通信称为小功率通信,Q简语中用QRP来表示降低发信机功率,因此小功率通信又称QRP通信,她是业余无线电通信的一个重要分支。 很多QRP通信爱好者热衷于自制QRP设备,用自己DIY作品通联全球。本书收录了美国业余无线电转播联盟(ARRL)两本著名的杂志QST和QEX中刊登的关于多波段QRP收发信机、电台辅助设备及小型天线的经典制作文章。相信这些文章能够帮助QRP爱好者们把自己的小功率设备打造的更完美。 本书介绍的案例的作者都是QRP领域的资深专家,内容指导性强,非常适合业余无线电爱好者、从事电子设计的技术人员以及相关专业的师生学习和参考。

    0
    148
    41.65MB
    2018-01-28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