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pStudy程序包

    该程序包集成最新的Apache+Nginx+LightTPD+PHP+MySQL+phpMyAdmin+Zend Optimizer+Zend Loader,一次性安装,无须配置即可使用,是非常方便、好用的PHP调试环境。该程序绿色小巧简易迷你仅有32M,有专门的控制面板。总之学习PHP只需一个包。 对学习PHP的新手来说,WINDOWS下环境配置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对老手来说也是一件烦琐的事。因此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该程序包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0
    72
    33.03MB
    2016-11-24
    10
  • 64位、32位VC11,VC14运行库下载

    phpStudy版本无法切换到5.5 7.0版本吗?下载此软件,安装X86的VC11即可切换到5.5,安装X86VC14即可切换到7.0.注意(安装后重启phpStudy即可切换成功),亲测有效

    5
    401
    38.91MB
    2016-11-24
    5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