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D-LTE基本信令解析_R1.0

    对信令的理解和熟悉有助于在网络规划和优化过程中定位问题,因此是网络优化的必备能力。通常遇到问题,我们需要结合网络侧(后台信令跟踪)和终端侧两边的信令,共同分析。 本文主要介绍L3的信令解析,由于TD-LTE信令部分还在不断变化,且经验不足,因此,后期版本将会重新完善并增加必要的L2/L1部分的信令解析内容。

    0
    82
    1.26MB
    2015-02-04
    15
  • CSFB具体流程

    3GPP TS23.272 V8.5.0 提供了一种电路域回落的机制,保证用户同时注册在EPS网络和传统的电路域网络,在用户发起语音业务时,由EPS网络指示用户回落到目标电路域网络之后,再发起语音呼叫。该语音解决方案就是Circuit Switched Fallback in Evolved Packet System,简称 CSFB。用户的短消息通过EPS网络和传统的电路域网络之间传递来实现,不必回落到目标电路域网络,该短消息解决方案就是SMS over SGs(MME和MSC之间的接口)。

    0
    386
    802KB
    2015-02-04
    9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