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左手MongoDB,右手Redis-从入门到商业实战》_谢乾坤

    《左手MongoDB,右手Redis——从入门到商业实战》针对MongoDB和Redis这两个主流的NoSQL数据库编写,采用“理论+实践”的形式编写,共计45个实例。 《左手MongoDB,右手Redis——从入门到商业实战》共分为4篇:第1篇,介绍了什么是NoSQL、MongoDB和Redis相对于传统关系型数据库的优势;第2篇,介绍了MongoDB与Redis的安装方法和基础操作,并使用员工信息管理系统和聊天室网站实践MongoDB和Redis。第3篇,介绍了MongoDB与Redis的高级语法和应用;第4篇,使用MongoDB与Redis完整开发一个问答网站并逐步优化,是对前面知识的综合应用。 《左手MongoDB,右手Redis——从入门到商业实战》配有同步教学视频。能帮助读者快速而全面地了解每章的内容。本书还免费提供所有实例的源代码及素材。这些代码和素材不仅能方便读者学习,而且也能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便利。 《左手MongoDB,右手Redis——从入门到商业实战》结构清晰、案例丰富、通俗易懂、实用性强。特别适合MongoDB和Redis的初学者与进阶读者作为自学教程。另外,本书也适合社会培训学校作为培训教材,还适合大中专院校的相关专业作为教学参考书。

    5
    0
    191.44MB
    2019-04-21
    50
  • 《算法详解 卷1 算法基础》_徐波译

    算法是计算机科学领域最重要的基石之一。算法是程序的灵魂,只有掌握了算法,才能轻松地驾驭程序开发。 算法详解系列图书共有4卷,本书是第1卷——算法基础。本书共有6章,主要介绍了4个主题,它们分别是渐进性分析和大O表示法、分治算法和主方法、随机化算法以及排序和选择。附录A和附录B简单介绍了数据归纳法和离散概率的相关知识。本书的每一章均有小测验、章末习题和编程题,这为读者的自我检查以及进一步学习提供了较多的便利。 本书为对算法感兴趣的广大读者提供了丰富而实用的资料,能够帮助读者提升算法思维能力。本书适合计算机专业的高校教师和学生,想要培养和训练算法思维和计算思维的IT专业人士,以及在准备面试的应聘者和面试官阅读参考。

    0
    0
    105.77MB
    2019-04-21
    45
  • Spring MVC+MyBatis开发从入门到项目实战

    《Spring MVC+MyBatis开发从入门到项目实战》分为4篇。第1篇是Java开发环境的搭建,包括JDK的下载与安装、环境变量的配置、MyEclipse的下载与基本配置。第2篇是MyBatis技术入门,包括剖析JDBC的弊端、MyBatis的背景介绍、入门程序的编写、配置文件的剖析、高级映射及缓存结构的讲解,最后还介绍了MyBatis与Spring框架的整合。第3篇是Spring MVC技术入门,包括Spring MVC的背景介绍、架构整体剖析、环境搭建、处理器与映射器的讲解、前端控制器的源码分析、多种视图解析器的介绍、请求映射与参数绑定的介绍、Validation校验与异常处理和拦截器的讲解。第4篇是Spring MVC与MyBatis的项目整合实战,通过对水果网络销售平台的需求分析、功能设计、数据库设计以及模块详细编码实现,让读者了解整合项目开发的整体流程。 《Spring MVC+MyBatis开发从入门到项目实战》对框架的介绍通俗易懂,由浅入深,结合实例展示,为读者的入门提供了有力的帮助,且为以后的技术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Spring MVC+MyBatis开发从入门到项目实战》适用于拥有Java基础的软件开发人员学习框架开发,也适用于大中专院校在校师生学习开发技术,以及软件从业实习生提升框架开发技术水平,也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教材使用。

    4
    1280
    230.8MB
    2019-04-21
    44
  • Oracle 12c从零开始学(视频教学版)

    本书主要内容包括 Oracle的安装与配置、数据库的创建、数据表的创建、数据类型和运算符、Oracle函数、查询数据、数据表的操作(插入、更新与删除数据)、游标、存储过程、视图、触发器、用户管理、数据备份与还原、日志以及性能优化等。最后通过两个综合案例的数据库设计,进一步讲述 Oracle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重点介绍 Oracle安装与配置、数据类型和运算符以及数据表的操作。本书注重实战操作,帮助读者循序渐进地掌握 Oracle中的各项技术。 本书共有 480个实例,还有大量的经典习题。随书光盘中赠送了近 20小时培训班形式的视频教学录像,详细讲解了书中每一个知识点和每一个数据库操作的方法和技巧。同时,光盘中还提供了本书所有例子的源代码,读者可以直接查看和调用。 本书适合 Oracle数据库初学者、Oracle数据库开发人员和 Oracle数据库管理员,同时也能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教学用书。

    1
    0
    229.11MB
    2019-04-21
    17
  • 《Rust编程之道》_张汉东

    Rust 是一门利用现代化的类型系统,有机地融合了内存管理、所有权语义和混合编程范式的编程语言。它不仅能科学地保证程序的正确性,还能保证内存安全和线程安全。同时,还有能与C/C++语言媲美的性能,以及能和动态语言媲美的开发效率。 《Rust编程之道》并非对语法内容进行简单罗列讲解,而是从四个维度深入全面且通透地介绍了Rust 语言。从设计哲学出发,探索Rust 语言的内在一致性;从源码分析入手,探索Rust 地道的编程风格;从工程角度着手,探索Rust 对健壮性的支持;从底层原理开始,探索Rust 内存安全的本质。 《Rust编程之道》涵盖了Rust 2018 的特性,适合有一定编程经验且想要学习Rust 的初学者,以及对Rust 有一定的了解,想要继续深入学习的进阶者。

    4
    0
    320.32MB
    2019-04-21
    50
  • iOS11开发指南 管蕾

    iOS 11 开发指南 Objective-C和Swift 4.0双语讲解iOS 11的新特性的完全教程 230多个实例 9小时视频讲解

    0
    0
    427.38MB
    2019-04-21
    15
  • PaddlePaddle与深度学习应用实战

    深度学习是目前人工智能研究中前沿、有效的一项技术,主要通过构建深度神经网络解决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等诸多领域的问题。百度在2016 年发布了国内首个开源深度学习框架PaddlePaddle,简化了深度学习算法的实现步骤,提供了灵活、易用的接口,同时支持分布式训练。 《PaddlePaddle与深度学习应用实战》由简单的例子引入深度学习和PaddlePaddle 框架,介绍了PaddlePaddle 的安装、测试与基本使用,并结合PaddlePaddle 接口介绍深度学习的基础知识,包括常用的神经网络和算法。最后,通过一系列深度学习项目实例介绍PaddlePaddle 在各种场景和问题中的应用,让读者由浅至深地理解并运用深度学习解决实际问题。

    4
    0
    134.19MB
    2019-04-21
    28
  • JavaScript函数式编程思想

    本书主要介绍了函数式编程的基础理论、核心技术、典型特征和应用领域,以及它与面向对象编程的比较。本书既广泛介绍函数式编程的思想,也结合JavaScript的特点分析其应用和局限,注重从本质和内在逻辑的角度解释各个主题,并辅以相关的代码演示。对于函数式编程涉及的JavaScript语言本身的特性,以及与面向对象编程的比较,在书中也给予了重点讨论

    0
    0
    136.49MB
    2019-04-21
    7
  • Android并发开发

    本书共8章,第1章介绍了一个非典型的并发模型,为后文的阐释做好铺垫。第2章和第3章分别介绍了Java并发和Android应用程序模型,主要介绍Java线程、同步、并发包、生命周期和组件、Android进程等基本概念。第4章介绍AsyncTask和Loader。第5-7章是本书的核心内容,深入探讨Android操作系统的细节,如Looper/Handler、Service、Binder、定时任务等。第8章介绍并发工具,如静态分析、注解、断言等。本书适合有Android开发经验的读者参考。如果你是一名新手,建议你在掌握相关入门知识的基础上阅读本书,以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本书给出多段代码,旨在让读者亲自实践后更好地掌握Android并发开发的相关内容。

    0
    304
    110.28MB
    2019-04-21
    13
  • 《Kotlin程序开发入门精要》

    本书分3部分讲解Kotlin,第1部分(第1~11章)是Kotlin语言的基础部分,主要介绍了Kotlin的基础知识、语法以及大量的“语法糖”,如搭建Kotlin开发环境、数据类型、控制流、类、对象、接口、扩展、委托、Lambda表达式、操作符重载等。第2部分(第12~15章)主要介绍了如何用Kotlin开发Android App。由于Kotlin可以调用JDK中的API,所以在使用Kotlin开发Android App的过程中,很多都是调用JDK的API实现的,但开发语言使用的是Kotlin。因此,这一部分详细介绍了用Kotlin开发Android App 需要掌握的核心知识,如Activity、组件、布局、流文件、SQLite数据库、网络等技术。第3部分(第16章)是一个完整的案例:欧瑞天气。通过这个项目,可以让读者了解利用Kotlin开发Android App的全过程。

    0
    0
    205.55MB
    2019-04-19
    5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