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PaddlePaddle与深度学习应用实战 评分:

深度学习是目前人工智能研究中前沿、有效的一项技术,主要通过构建深度神经网络解决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等诸多领域的问题。百度在2016 年发布了国内首个开源深度学习框架PaddlePaddle,简化了深度学习算法的实现步骤,提供了灵活、易用的接口,同时支持分布式训练。 《PaddlePaddle与深度学习应用实战》由简单的例子引入深度学习和PaddlePaddle 框架,介绍了PaddlePaddle 的安装、测试与基本使用,并结合PaddlePaddle 接口介绍深度学习的基础知识,包括常用的神经网络和算法。最后,通过一系列深度学习项目实例介绍PaddlePaddle 在各种场景和问题中的应用,让读者由浅至深地理解并运用深度学习解决实际问题。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4 大小:134.1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