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物联网工程导论吴功宜版本的第一版

    这是物联网工程导论第一版,吴功宜版本的,2012年版本,课后题的质量非常高,欢迎同学们下载。

    0
    0
    162.2MB
    2019-02-03
    23
  • 支持向量机以及相关研究(初学者数模)

    初步的支持向量机的介绍以及相关研究,有实际的案例。主要用于数学建模的此算法的学习,以及机器学习的初步了解此算法。

    0
    57
    365KB
    2019-02-03
    9
  • 计算机操作系统试题

    计算机操作系统的试题《计算机操作系统》试题库 1. 单项选择题(共200个题目) 100236. 一般用户更喜欢使用的系统是(C )。 A.手工操作 B.单道批处理 C.多道批处理 D.多用户分时系统 有争议:答案是D 100237. 与计算机硬件关系最密切的软件是( D). A.编译程序 B.数据库管理程序 C.游戏程序 D.OS 100238. 现代OS具有并发性和共享性,是由(D)的引入而导致的。 A.单道程序 B.磁盘 C.对象 D.多道程序

    5
    396
    231KB
    2018-06-29
    29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