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t 5 QML中文版

    对Qt5的Quick技术即QML详细介绍文档。

    5
    264
    6.21MB
    2016-03-14
    34
  • VC下的IOCP完成端口源码

    这是个来自国外的基于IOCP完成端口的一个简单详细的源码,分为客户和服务端。

    4
    73
    155KB
    2010-02-03
    7
  • Visual C++数据库编程

    关于VC的数据库编程整理的WORD文档 DBC(Open Database Connectivity,开放数据库互连)是微软公司开放服务结构(WOSA,Windows Open Services Architecture)中有关数据库的一个组成部分,它建立了一组规范,并提供了一组对数据库访问的标准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这些API利用SQL来完成其大部分任务。ODBC本身也提供了对SQL语言的支持,用户可以直接将SQL语句送给ODBC。   一个基于ODBC的应用程序对数据库的操作不依赖任何DBMS,不直接与DBMS打交道,所有的数据库操作由对应的DBMS的ODBC驱动程序完成。也就是说,不论是FoxPro、Access还是Oracle数据库,均可用ODBC API进行访问。由此可见,ODBC的最大优点是能以统一的方式处理所有的数据库。   一个完整的ODBC由下列几个部件组成: ................

    0
    95
    115KB
    2010-02-03
    0
  • MFC类库详解中文CHM

    对于初学VC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好资料,里面包括了MFC的所有类详解,最主要,对于英语不是很好的人来说,这是一本好资料。

    0
    20
    1.5MB
    2010-02-01
    2
  • MW6208E_8208量产工具_1.0.5.2_20081223

    芯片型号为MW6208E或8208的U盘量产工具。

    4
    72
    1021KB
    2009-05-23
    1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