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cbook 2015 retina 装win8.1系统后的网卡驱动

    Macbook 2015 retina 装好win8.1系统后,会出现无法上网的情况,我们用驱动精灵的网卡版也不行。这时候我们需要下载BroadcomNetAdapterWin8x64.exe文件,放在刚才装好系统的U盘镜像中,具体路径为\BootCamp\Drivers\Broadcom。把文件copy到这个地方,然后回到\BootCamp目录下,会看到Setup.exe文件,这时我们双击它,安装完成之后重启系统,即可上网。good luck,本人亲自实验过,能成功,谢谢。(装系统过程本人没写出来,你们可以百度哦)

    5
    926
    6.47MB
    2015-06-02
    49
  • mac使用手册

    Mac使用手册,很全面,很好用哦!通过使用手册,非常简单的学习,而且手册非常小巧,实用。

    0
    25
    4.78MB
    2015-06-01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