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源计算机视觉库OpenCV

    什么是OpenCV OpenCV是Intel开源计算机视觉库。 它由一系列 C 函数和少量 C++ 类构成,实现了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方面的很多通用算法。 OpenCV 拥有包括 300 多个C函数的跨平台的中、高层 API。它不依赖于其它的外部库——尽管也可以使用某些外部库。

    4
    317
    2.58MB
    2009-12-21
    4
  • Web信息采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详细的介绍了WEB信息采集的实现原理和设计思路.很值得学习一下.

    4
    50
    613KB
    2009-11-06
    2
  • 一键GHOST优盘版

    一键GHOST优盘版一键GHOST优盘版一键GHOST优盘版一键GHOST优盘版一键GHOST优盘版一键GHOST优盘版一键GHOST优盘版一键GHOST优盘版一键GHOST优盘版一键GHOST优盘版一键GHOST优盘版

    5
    143
    244KB
    2007-12-27
    43
  • 直接硬盘访问

    直接硬盘访问直接硬盘访问直接硬盘访问直接硬盘访问直接硬盘访问直接硬盘访问

    0
    63
    12KB
    2007-12-27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