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语言数据挖掘baysian算法。

    用java语言开发的简短的baysian算法,条理清晰,不需修改便可直接运行。

    0
    44
    4KB
    2012-07-01
    10
  • Android基础教程

    你的第一本Android书   Pragmatic系列图书品质保证   从这里,开始一个新的梦想   “跟本书的2005版一样,我认为Louis的这本书写得非常好,信息量极其丰富而且实践性强。阅读过程中,你会觉得是在跟作者讨论问题。我喜欢这本书,还因为它有自己的观点,而非从在线图书中照搬过来……”           —— Amazon读者评论   这本书极其出色,不仅文笔流畅、浅显易懂,内容也妙趣横生。本书既恰到好处地讲解了Android独有的特性,同时也突出了高质量编程的原则。           ——Anthony Stevens Pocket Journey创始人兼CTO,Google Android竞赛前20强   Ed Burnette的这本书虽然篇幅不长,但内容丰富,保持了Pragmatic(实用)系列图书的一贯风格。仅凭2D和3D图形方面的内容,本书就非常值得所有Android开发人员拥有。           ——Mark Murphy Commons Ware创始人   我还记得第一次使用Android时的情景:当时感觉它就像是一座超大型迷宫。有了这本书,入门就不会那么痛苦了。我深信,通过阅读本书,上手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将是一件非常轻松愉快的事。            ——Gabor Paller On Relay公司高级软件架构师

    5
    28
    10.06MB
    2011-12-09
    10
  • 面向对象技术UML教程

    老师推荐的UML读物。重庆大学UML课程的配套教材。学习UML很好的工具。

    0
    30
    11.03MB
    2011-09-15
    10
  • Windows Forms

    Windows Forms简介,包含Windows Forms的基础知识。

    0
    137
    181KB
    2011-05-01
    31
  • 严蔚敏:数据结构(C语言版).

    严蔚敏:数据结构(C语言版).清华大学老师所写,经典,学数据结构必看。

    0
    40
    7.67MB
    2011-04-25
    43
  • 《C++编程思想(Thinking in C++)》

    <<Thingking in C++>>绝对的C++经典图书,不看会后悔的。

    0
    58
    10.73MB
    2011-04-25
    3
  • 多媒体数据库与网络应用

    《多媒体数据库与网络应用》,老师推荐的数据库参考书,没事时看看,应该会有收获。

    0
    49
    10.25MB
    2011-04-24
    2
  • 萨王数据库系统概论第三版

    《萨王数据库系统概论》第三版数据库经典书籍,老师推荐的。看了一下,还不错,推荐给大家。

    0
    26
    10.16MB
    2011-04-24
    2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