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TK-9.3.0SDK库

    Vtk(visualization toolkit)是一个开源的免费软件系统,主要用于三维计算机图形学、图像处理和可视化。本资源包基于VS2019编译的VTK-9.3.0 SDK 开发包,包括Debug和Release库, 解包即用。

    0
    9
    77.13MB
    2024-03-20
    5
  • PyQt5 3D演示源代码

    PyQt5-实战系列文章 3D演示源代码,

    0
    61
    248KB
    2023-10-09
    5
  • 全志 A40i 用户手册、数据手册和原理图

    全志A40i 资料: 1. 全志A40i芯片手册,包含硬件性能及框图、电气特性、寄存器的描述等等,软硬件设计必备,有助于A40i平台的开发、研究、应用 2. 全志 A40I 数据手册 3. A40I原理图,包含整机图纸,包含内存,falsh wifi 电源部分,USB接口,可以直接使用。

    5
    3173
    11.91MB
    2020-10-19
    47
  • nginx-rtmp-h265.rar

    支持H265推流到RTMP服务器, Windows下编译,可轻松搭建支持H265推流的RTMP流媒体服务器

    1
    619
    2.18MB
    2019-10-23
    50
  • 支持对H265的rtmp推流,复用,解码,播放的FFMPEG

    ffmpeg.exe支持对H265的RTMP推流,FLV复用. ffplay.exe可播放有H265的RTMP流和包含H265的FLV文件的播放

    1
    3902
    25.83MB
    2019-10-23
    47
  • crtmpserver RTMP 服务器

    轻量级的RTMP服务器,VS2017编译,点击直接运行,快速搭建RTMP推流测试服务器。

    5
    90
    1MB
    2019-10-23
    10
  • Blackmagic_DeckLink_SDK_11.2

    Blackmagic DeckLink SDK 11.2 SDK开发包, 2019.05.27发布。

    1
    376
    58.78MB
    2019-08-02
    36
  • OpenSSL1.1.1c-VS2015-x64.rar

    用VS2015编译openssl 1.1.1c 64位开发包, 包含完整的bin文件,lib文件和include文件. 可方便集成到Visual Studio,QtCreater等集成开发环境中.

    0
    99
    16.93MB
    2019-07-04
    11
  • EasyMediaEditor 非线性视频编辑软件

    Easy Media Editor是一款轻量级的非线性视频编辑软件,它集成了许多用于视频和声音处理或创建的插件和一个功能强大的字幕制作工具,通过它,可以快速地完成对视频的剪辑、特效和合成处理。 其主要功能包括: 1. 时间线上可以加入多个音频轨和视频轨,已经用于对视频和音频进行分割的工具。 2. 非阻塞式渲染,在处理项目处理的同时,可以将项目渲染输出视频文件。 3. 可以轻松使用滤镜特效和转场特效。 4. 可从图片目录直接创建幻灯片效果,在图像之间进行交叉淡入淡出转场特效。 5. 其他更多功能

    0
    207
    41.09MB
    2019-07-03
    9
  • 支持AVS+,DRA的VLC播放器

    目前唯一的一个支持AVS+,DRA的VLC解码器,基于VLC2.26.

    0
    1819
    31.11MB
    2018-07-24
    45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6月城市之星纪念勋章

    2023年6月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且6月创作1篇高质量原创博文即可获得。
  • 6月城市之星入围勋章

    授予2023年6月份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2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4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