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P JCo Release 3.1.0

    SAP JCo Release 3.1.0

    5
    128
    27.76MB
    2014-01-08
    9
  • Visual Assist X 10.6.1859.0(附破解补丁)

    Visual Assist X 破解补丁 v1.0 BY宇润 【软件介绍】 本软件使用宇润软件开发的启发式破解引擎,理论上可以破解所有版本的Visual Assist X。 本程序仅用作技术交流与学习,严禁用于商业或非法用途,使用中造成的任何损失宇润概不负责! 【注意事项】 1、使用本软件前请删除其他的破解版本,或直接安装官方版本,否则Visual Assist X将无法使用! 2、破解后无法恢复,如要恢复请卸载后重新安装! 3、本程序仅用作技术交流与学习,严禁用于商业或非法用途,使用中造成的任何损失宇润概不负责!

    3
    145
    12.17MB
    2011-12-21
    15
  • ExtJS入门教程

    ExtJS入门教程

    0
    49
    2.03MB
    2011-12-21
    0
  • PL/SQL 9 注册机

    将plsqldev.exe 覆盖到安装目录下 譬如:D:\Program Files\PLSQL Developer 之后输入如下注册信息 Product code: jtlfljqwnmqvnl39t3xx83z5ppkj8glr5rqxjaebve Serial number: 1026005470 Password: xs374ca 或者用 keygen.exe 生成新的注册信息

    0
    95
    4.6MB
    2011-12-21
    20
  • C#版中国象棋(游戏大厅版)

    C#版中国象棋(附游戏大厅) 基于前人大虾的修改版 主要用委托实现 服务器支持在线人数,大厅桌数的设置 游戏互不干扰

    5
    929
    1.81MB
    2011-07-12
    43
  •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这是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自学考试毕业论文企业人事管理信息系统,介绍了企业人事管理信息系统的研究动机与目的、背景、方法和系统描述,对相关需求分析、设计,研究及测试进行了论述,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4
    90
    7.35MB
    2010-12-04
    9
  • 书店管理信息系统--毕业设计

    书店管理信息系统设计,如何对图书馆或书店的信息进行分类,已及图书馆和书店的工作流程和原理,当然还介绍了一些信息管理的常用程序和软件。内容丰富,流程图,E-R图,还有具体实例,理论加图解,更生动,更易接受。

    0
    132
    5.18MB
    2010-12-04
    10
  • 图书馆管理系统--毕业论文

    本设计针对目前普遍的图书馆借阅管理系统的功能不全,操作复杂等问题设想一个具有个性化的图书管理系统。

    4
    125
    7.28MB
    2010-12-04
    10
  • 薪酬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本文是一篇薪酬管理系统的毕业设计论文,以标准的论文格式阐述了,本课题的选题背景和意义,现行系统的应用现状,相关开发工具和开发技术的介绍(java语言的struts,spring等),薪酬管理系统的可行性研究、需求分析、系统的总体架构和功能详细设计、系统的测试方案、最终评估等。

    3
    153
    4.94MB
    2010-12-04
    35
  • 新闻发布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本文通过新一代Web应用程序开放平台,实现网站的动态管理的新闻发布管理系统

    4
    88
    3.89MB
    2010-12-04
    12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