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Mep文件加密(多媒体文件可以直接用播放器播放)

    WinMep文件加密,直接多媒体文件直接在播放器上播放,不支持使用独立解码器的播放器,如暴风影音、QQ影音等,推荐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 或者 media player classic 等使用系统解码器的播放器,使用之前需要安装K-Lite Mega Codec Pack 解码包,这个解码包可以使windows media player 播放几乎所有的格式。安装完毕后,右键文件选择WinMep项就可以对文件进行加密和解密。

    0
    480
    1.01MB
    2013-09-28
    31
  • WinMEP 文件加密,支持多媒体文件的直接播放

    解压后,运行 注册.bat, 然后就可以直接通过右键WinMEP这项来加解密文件。 不要用暴风影音、腾讯等播放来播放,这些播放器不支持系统的解码器,所以无法加载加密文件,你可以用Windows Media Player来播放,如果提示没有找到解码器,那么就装下k-lite mega codec pack第三方解码包,在360软件管理里能找到。 WinMep.exe 是加解密程序,需要通过右键来调用(还未完成) WinMepExplorer.exe 是用来管理加密的视频文件,在左边点右键来添加视频文件夹,第一次运行需要设置密码,这个程序功能不全 要删掉的话 先运行下注销.bat后重启,再删文件 这个程序还没有在Win7上测试过,很有可能运行不了

    0
    139
    302KB
    2012-10-07
    10
  • AES 加密算法源代码20120410 (C++版,内含示例工程)

    修改了重新调用setMode函数时内存释放的错误,并附带了示例工程 AES类的三个公共函数 //设置AES类的模式为加密还是解密,并说明密钥长度和明文长度(解密时为密文) //key 密钥数据 //keySize 密钥长度 //inSize 明文长度(解密时为密文) //isdecrypt 是否为解密(解密时为TRUE) //成功返回1 失败返回-1 失败是由于参数设置不正确引起 int setMode(unsigned char* key, int keySize, int inSize, bool isdecrypt); //加密数据 //input 明文数据,长度为setMode时inSize指定 //ouput 加密后的数据,长度为setMode时inSize指定 void cipher (const unsigned char* input, unsigned char* output); //解密数据 //input 密文数据,长度为setMode时inSize指定 //output 明文数据,长度为setMode时inSize指定 void invCipher(const unsigned char* input, unsigned char* output);

    5
    235
    13KB
    2012-04-10
    10
  • Directshow filter编写例程(二)读取文件

    AsyncReadFilter 将由SDK自带的例子async修改而来,async是把文件先全部读取到内存然后播放。现在要把它修改成从文件直接读取数据。

    4
    104
    23KB
    2009-11-24
    10
  • AES 加密算法源代码20091025 (C++版)

    AES类的三个公共函数 //设置AES类的模式为加密还是解密,并说明密钥长度和明文长度(解密时为密文) //key 密钥数据 //keySize 密钥长度 //inSize 明文长度(解密时为密文) //isdecrypt 是否为解密(解密时为TRUE) //成功返回1 失败返回-1 失败是由于参数设置不正确引起 int setMode(unsigned char* key, int keySize, int inSize, bool isdecrypt); //加密数据 //input 明文数据,长度为setMode时inSize指定 //ouput 加密后的数据,长度为setMode时inSize指定 void cipher (const unsigned char* input, unsigned char* output); //解密数据 //input 密文数据,长度为setMode时inSize指定 //output 明文数据,长度为setMode时inSize指定 void invCipher(const unsigned char* input, unsigned char* output); //例子 #include "aes.h" #include <stdio.h> void main() { char* str = "0123456789abcdef"; //被加密的数据16字节 char* pwd = "1111111111111111"; //密码16字节 char out[17]; //输出缓存 out[16]='\0'; AES aes; /*加密时*/ aes.setMode(pwd, 16, 16, FALSE); aes.cipher(str, out); printf(out); //输出加密数据 printf("\n"); /*解密时*/ aes.setMode(pwd, 16, 16, TRUE); aes.invCipher(out, out); printf(out); } 本文来自CSDN博客,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blog.csdn.net/scofield_zhang/archive/2008/07/21/2687037.aspx

    4
    549
    7KB
    2009-10-27
    50
  • 非常简单的播放器的例子

    基于directshow的简单的播放器的例子,里面使用了DSplay库

    0
    50
    1.29MB
    2009-10-09
    9
  • directshow 播放接口封装库

    自己写的dirceshow 的播放库,只是对DS接口的简单封装,有很简单的接口没有被封装。有任何问题就留言吧。 下面是简单的简介 http://blog.csdn.net/scofield_zhang/archive/2009/10/06/4636378.aspx

    5
    165
    46KB
    2009-10-06
    9
  • 文件加密,支持多媒体文件的直接播放

    文件加密,采用AES加密算法,文件长度和密码长度不限,多媒体文件加密后无需解密就能直接用播放器播放。 使用方法: 将压缩包解压到任意目录,双击运行"安装.bat”文件,此时就可以进行加密和解密操作。默认用windows media player 播放zlm文件,如果要想用其它播放器,请运行"zlj.exe"文件,点"选择播放器",设置zlm文件的默认播放器。 zlm和zlj的区别: 为了方便直接用播放器播放加密的多媒体文件,设置了以zlm为扩展名的文件,双击后直接可以播放。 zlj是普通的文件。 注意:目前的版本不支持wma,wmv和asf文件格式。 播放小于10M的文件时会有点问题。

    5
    2976
    167KB
    2009-01-06
    50
  • AES加密算法源代码(该版有两个内存释放的BUG,修正后的地址看说明)

    这个版本有两个内存释放的BUG,不要下载,请下载20091025这个版本。 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771339

    4
    120
    7KB
    2008-07-21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