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crium-Book-uCOS-III-LM3S9B92 -UCOS-III对LM3S9B92的源代码

    Micrium-Book-uCOS-III-LM3S9B92 -UCOS-III对LM3S9B92的源代码,可以拿来分析UCOS-III的代码风格,以提高!

    0
    72
    16.75MB
    2011-08-26
    9
  • Python2.5教程

    Python2.5教程是对python所有库的全面介绍,包括C API与Python的相互调用。

    3
    186
    3.95MB
    2010-01-15
    10
  • 使用Python进行GUI编程

    Python GUI的编程是基于QT平台类似的pythonQT进行编程,如果你已经有QT的基础再加上现在用python那可要好好看看了,这本书是经典之作!

    5
    1016
    769KB
    2010-01-15
    50
  • Android总体框架与移植后的效果图

    介绍了Android的软件架构及层次图,Android的发展趋势,移植到ARM板上的效果图!

    5
    48
    3.8MB
    2010-01-14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