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tmp中文协议1.0.zip

    本文档详细介绍rtmp协议,pdf格式33页,中文,协议中有各字段的含意,客户端与服务器之间的通信流程等

    0
    81
    912KB
    2019-07-14
    10
  • luajit.zip

    编译好的luajit,win32版,有iconv、lfs,cjson,luv等库,test文件夹里入门示例,有http访问示例。有sublime配置文件,直接运行可看结果。

    0
    113
    2.98MB
    2019-06-30
    10
  • my_rtsp_test.tar.gz

    本程序运行于海思设备,实现rtsp服务器,可以用VCL来观看视频,用于测试硬件,也是海思SDK的使用例子。有完整的移植文档,适用于海思的Hi3518E,Hi3516E等平台。本程序根据移植方法在Hi3516EV100平台上移植好并生成可执行文件。可直接运行测试rtsp。如果是其它平台,可根据移植说明自行修改源码并编译。在window解压,有可能那个word文件名是乱码,但不影响文件内容阅读。

    0
    160
    1022KB
    2019-06-05
    9
  • windows字符编码转换库(iconv.dll)32位和64位

    iconv库32位版和64位版都含有,其中包含编译好的: charset.lib、iconv.lib、iconv.dll、charset.dll、iconv.exe 以及头文件:iconv.h、libcharset.h、localcharset.h 还有说明:iconv.1.html、iconv.3.html 等资源

    4
    882
    1.58MB
    2018-04-11
    49
  • AT88SC0104CA完全器件手册(doc8664.pdf)

    包含认证模式和加密模式的参数 AT88SC0104CA 的完全版器件手册 代理商给的。

    1
    270
    658KB
    2013-04-18
    31
  • ksz8851编程说明

    ksz8851编程说明 1.KS8851 16Bit Bus BSP User's Manual v1.1.pdf 2.KSZ8851 Step-by-Step Procedure V1.4.pdf 3.KSZ8851 U-boot Porting Guide v1.0.pdf 4.KSZ8851SNL Step-by-Step Procedure v1.3.pdf

    5
    439
    1.85MB
    2011-05-28
    35
  • OpenTCP V104资料

    1.MC9S12NE64 OpenTCP Reference Manual 2.OpenTCP TCP/IP Stack for MC9S12NE64 Documentation 3.OpenTCP 在MC9S12NE64的移植源代码 4.OpenTCP 源代码

    4
    54
    2.1MB
    2011-05-28
    4
  • uCOS-ii V284 51单片机 Keil版

    uCOS-ii V284 51单片机 Keil版 非常小,仅4K程序代码,160RAM 下载之后,可直接用Keil打开仿真

    0
    42
    83KB
    2010-11-15
    0
  • LPC214X_ucosii usos在LPC214X上的移植,Keil版

    LPC214X_ucosii usos在LPC214X上的移植,Keil版 -LPC214X_ucosiiusos in the transplant LPC214X

    0
    160
    252KB
    2010-11-15
    15
  • LPC214X_DataSheet

    ARM7TDMI-S based high-performance 32-bit RISC Microcontroller with Thumb extensions 32KB on-chip Flash ROM with In-System Programming (ISP) and In-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AP), 8KB RAM, Vectored Interrupt Controller, One 10bit ADCs with 8 channels, USB 2.0 Full Speed Device Controller, Two UARTs, one with full modem interface. Two I2C serial interfaces, Two SPI serial interfaces Two 32-bit timers, Watchdog Timer, PWM unit, Real Time Clock with optional battery backup, Brown out detect circuit General purpose I/O pins. CPU clock up to 60 MHz, On-chip crystal oscillator and On-chip PLL

    0
    103
    194KB
    2009-02-04
    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