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CL Ransac 点云平面拟合 C++

    利用点云库PCL,使用VS2015完成的C++代码,测试文件(.obj)已经在本站上传资源,供大家交流,如有问题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对于不平整表面,利用ransac平面拟合,然后将三维不平整表面近似为一个平面,并将表面上的点投影到该平面,并进行显示 详见本人博客

    1
    6782
    3KB
    2019-02-25
    48
  • 点云测试数据(不平整平面)

    用于点云平面拟合程序测试,此为三维不平整表面点云(.obj格式),相关代码请见本人博客,供大家交流学习使用

    0
    1569
    1.13MB
    2019-02-25
    5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