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 N I X基础知识

    所有操作系统都向它们运行的程序提供服务。典型的服务有执行新程序、打开文件、读文 件、分配存储区、获得当前时间等等,本书集中阐述了U N I X操作系统各种版本所提供的服务。 以严格的步进方式、不超前引用尚未说明过的术语的方式来说明U N I X几乎是不可能的(可 能也会是令人厌烦的)。本章从程序设计人员的角度快速浏览U N I X,并对书中引用的一些术语 和概念进行简要的说明并给出实例。在以后各章中,将对这些概念作更详细的说明。本章也对 不熟悉U N I X的程序设计人员简要介绍了U N I X提供的各种服务。

    0
    41
    477KB
    2010-05-11
    0
  • Struts 2中的OGNL .rar

    本书深入剖析了Struts 2内部的运行机制,在知识的讲解上,结合了Web程序的运行机制与Struts 2框架的内部工作机制,以帮助读者更深入地掌握基于Struts 2的Web开发。

    0
    48
    291KB
    2010-05-11
    0
  • struts2.0_zh.chm

    虽然Struts2号称是一个全新的框架,但这仅仅是相对Struts 1而言。Struts 2 与Struts 1相比,确实有很多革命性的改进,但它并不是新发布的新框架,而是在另一个赫赫有名的框架:WebWork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讲,Struts2没有继承Struts 1的血统,而是继承WebWork的血统。或者说,WebWork衍生出了Struts2,而不是Struts 1衍生了Struts2。因为Struts2是WebWork的升级,而不是一个全新的框架,因此稳定性、性能等各方面都有很好的保证:而且吸收了Struts 1和WebWork两者的优势,因此,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框架。

    0
    35
    772KB
    2010-05-11
    3
  • Spring 开发参考手册.chm

    Spring是一个开源框架,它由Rod Johnson创建。它是为了解决企业应用开发的复杂性而创建的。Spring使用基本的JavaBean来完成以前只可能由EJB完成的事情。然而,Spring的用途不仅限于服务器端的开发。从简单性、可测试性和松耦合的角度而言,任何Java应用都可以从Spring中受益。

    0
    20
    2.09MB
    2010-05-11
    3
  • wm126Counter.rar

    、显示(总浏览、总IP、今日浏览、今日IP、昨日浏览、昨日IP、最高浏览、最高IP、平均日浏览、平均日IP、共统计天数、访问IP) 2、整个程序共三个文件(数据库、数据页面、调用页面) 3、打开Counter.asp可任意调整调用数据 调用方法: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目录/Counter.asp"></script> 目录为存放本程序的目录

    0
    69
    11KB
    2009-12-29
    0
  • 新闻网站源文件aspbar_aspaccess.rar

    网站建设 包括新闻论天软件下载 源码下载 站长教程 免费电邮 免费主页┆ ┆站长论坛 免费服务 虚拟主机 域名注册 免费代码┆ ┆网站评测 人才交流 酷站赏析 业界新闻 程序发布┆ ╚------------------------------------------------╝

    0
    38
    293KB
    2009-12-29
    9
  • 连接数据库asp连接access数据库代码

    asp连接access数据库代码 当然这个代码完全没有考虑安全性,安全性我们以后再讨论 首先在board.mdb数据库里建立一张数据表board(id,title,content,subtime)个字段数据类型自己思考,环境都建好了,下面我们就开始程序设计,无论网页还是程序我建议用dw来做吧,我就是用它的 本例中涉及到的文件有 conn.asp数据库链接文件 send.asp,发表留言界面页 sendok.asp,留言录库操作程序文件 board.asp留言读库显示页面 文件的内容附件里有源文件大家可以下载察看 首先介绍asp一个很有效的特性就是服务器端包含 <!--#i nclude file="conn.asp"--> 其中conn.asp就是被包含的文件,此包含可以出现在文件的任意位置 被包含的文件内容将完全被解释成包含文件的内容,应用此特性我们可以将各个文件中相同的部分提取出来保存成一个文件,再由各个文件包含此文件达到内容共享的目的,由此也可将整个项目中,常用的函数、全局变量、类等等保存一个文件,然后由其他文件包含到自己的内容里,这样一来,整个项目将会很有条理,重复的代码也会大大降低。

    5
    241
    97KB
    2009-05-29
    13
  • Linux与Unix的区别

    某些PC机的Unix和Linux在实现方面相类似。几乎所有的商业Unix版本都基本支持同样的软件、程序设计环境和网络特性。然而,Linux和Unix的商业版本依然存在许多差别。Linux支持的硬件范围和商业Unix不一样。一般来说,商业Unix支持的硬件多一些,可是Linux支持的硬件也在不断扩大。突出的是,Linux至少和商用Unix一样稳定。对许多用户来说,最重要的因素是价格。Linux是免费软件,用户可以从Internet网上下载。如果上网不方便,可以很便宜地通过邮购得到Linux的磁盘或CD-ROM。当然也可以直接从朋友那里得到。商业Unix的价值不应被贬低。除了软件本身的价格外,用户还需支付文档、售后支持和质保费。对于较大的机构,这些都很重要,但是PC机用户也许从中得不到什么好处。许多商业公司和大学等单位已经发现,在实验室用廉价的PC机运行Linux比用工作站运行商业Unix还好。Linux可以在PC机上提供工作站的功能,而PC机的价格是工作站的几分之一。也有一些针对PC机的便宜的Unix,其中最有名的是386BSD。在许多方面,386BSD软件包和Linux兼容,但Linux更适合用户的需求。最显著的是,Linux的开发是开放的,任何志愿者都可以对开发过程做出贡献。相比之下,386BSD是由封闭的团队开发的。正是这样,这两种产品存在着严重的概念上和设计上的差别:Linux的目标是从头开始开发一个完整的Unix系统;386BSD的目标则是对现有的BSD做些修改,以适合80386系统。

    4
    49
    26KB
    2009-05-24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