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神经网络+通信+生命科学+经济金融

    基于空间方法的图神经网络模型、基于谱方法的图神经网络模型和基于生成方法的图神经网络模型等, 并提出可供未来进一步研究的问题.

    0
    59
    587KB
    2022-10-24
    9
  • 浙江大学等最新《深度聚类》综述

    聚类是机器学习的一项基本任务。深度学习的发展催生了深度聚类。来自浙江大学等学者发布了关于深度聚类的最新综述论文

    0
    268
    617KB
    2022-10-21
    5
  • 《Transformers遥感处理》60+种遥感方法

    在过去的十年中,基于深度学习的算法在遥感图像分析的不同领域中得到了极大的普及。最近,最初在自然语言处理中引入的基于transformers的架构已经遍及计算机视觉领域,其中自注意力机制已经被用来替代流行的卷积算子来捕获远程依赖。

    0
    89
    5.08MB
    2022-10-21
    13
  • 《2022年东数西算机遇展望》大国算力

    在数字化时代,数据是新的生产资料,算力是新的生产力,是支撑数字经济发展的坚实基础,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0
    55
    7.24MB
    2022-10-21
    9
  • 《知识表示与推理技术现状和未来机遇综述》北约最新98页研究报告

    本报告介绍了北约信息系统技术(IST)探索小组111(ET-111)的调查结果。成立ET-111是为了在北约各国之间分享对知识表示和推理(KRR)现状的理解,以了解技术现状并考虑未来的合作活动是否有益。

    0
    50
    4.54MB
    2022-10-21
    8
  • ppt超级全的网络拓扑图素材

    ppt超级全的网络拓扑图素材 是您制作ppt必备的素材库

    5
    352
    4.74MB
    2022-04-12
    50
  • 互联网+现代农业+人工智能-现代农业发展前景

    智慧农业就是将物联网技术运用到传统农业中去,运用传感器和软件通过移动平台或者电脑平台对农业生产进行控制,使传统农业更具有“智慧”。 除了精准感知、控制与决策管理外,从广泛上讲,智慧农业还包括农业电子商务、食品溯源防伪、农业休闲旅游、农业信息服务等方面的内容。

    0
    98
    10.1MB
    2022-04-12
    13
  • 智慧农业+数字农业+生态农业+现代农业+农业大数据

    智慧农业是将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互联、音视频、3S、无线通信及专家智慧与知识运用到传统农业中去,使传统农业更具有“智慧”,让数据发挥价值,让决策更科学。智慧农业并不是简单的一根网线,一个APP,而是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等新兴产业技术与传统农业的深度结合。在现代农业中,通过利用信息化手段解决农业产品在种植、加工、销售、溯源等环节中的相关问题,利用信息化技术增加农副产品的附加值

    0
    319
    7.04MB
    2022-04-12
    26
  • python运维实例

    基于python实现 大量服务器的运行维护工作,减少工作负担,提高工作效率。

    0
    997
    2.25MB
    2018-01-02
    50
  • PCTeX v6.1

    学术论文排版软件.Personal.Tex.PCTeX.v6.1

    4
    65
    21.49MB
    2012-09-10
    9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