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 调用.so 文件

    java .so java调用c Java调用C动态SO文件设计说明

    4
    78
    11KB
    2012-08-31
    4
  • 三维数据场可视化 Visualization in Scientific Computing

    可视化(Visualization)是利用计算机图形学和图像处理技术,将数据转换成图形或图像在屏幕上显示出来,并进行交互处理的理论、方法和技术。它涉及到计算机图形学、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计算机辅助设计等多个领域,成为研究数据表示、数据处理、决策分析等一系列问题的综合技术。可视化技术最早运用于计算科学中,并形成了可视化技术的一个重要分支——科学计算可视化( )。

    5
    67
    8.44MB
    2010-11-03
    4
  • ASP.NET 实用案例教程

    新东方编写的Asp.NET培训教材,深入浅出,且已实例来讲解理论,是比较好的学习资料。

    4
    44
    8.53MB
    2010-05-23
    0
  • JQuery 最新1.3.2库文件

    jquery当前最新的库文件,版本为1.3.2

    0
    50
    56KB
    2009-09-26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