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仿照百度搜索html,网页模板css样式

    纯CSS+html编写的仿照百度搜索的首页界面编写的,欢迎大家留言相互学习下

    0
    112
    426KB
    2022-11-26
    20
  • 网络工程 中小企业网络设计论文

    首先,论文的题目是“中小型园区网的设计与实现”。在这个题目中,包含 了几个方面的要求。第一,网络规模是“中小型”,因此,论文中网络的规模不 能太小,我不希望最后的结果是用一个集线器或交换机连接了十几台或几十台计 算机,因为这样真是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了。当然,我也不希望网络过大,因为一 个大的网络会有很多实际问题需要解决,而这些问题的解决对于大家来说是有一 定困难的。比较理想的网络规模是由500 台至1000 台计算机组成的一个网络, 这样的话,有许多我们学过的网络知识可以被利用,比如IP 地址的规划,VLAN 的划分,等等。第二,网络的类型是“园区网”。园区网是局域网应用的一个特 例,包括企业网、校园网等多种形式。园区网有一定的地理分布范围,不应该简 单地位于一个办公室或一个较小的区域。第三,论文要求有网络的设计过程,包 括对网络需求的分析、网络拓扑的规划、网络设备的部署计划、VLAN 的划分、 IP 地址的分配等等,如果需要,可以包括网络的安全策略、访问控制等。第四, 论文要有网络的实现过程。这一实现过程需要在论文中以明确的方式说明,包括 对网络设备及终端设备的配置要求等,但并不要求用真实的网络设备来实现。实 现过程应该是设计过程的继续,要与设计过程密切相关。需要注意的是,网络的 设计与实现都是以需求分析为依据的,整个论文应该是一个整体,切不可前后脱 节。

    0
    1227
    610KB
    2015-12-09
    0
  • C#历年历届英语考试系统 考生必备 需要源码请联系我

    蜜蜂软件 KSW(Kao Shi Wang) 系列属于考试试题查询系统,系统中主要记录了历年的各类考试试题并可管理, 大大减少学者们自行找资料的时间和痛苦。考试王系统属于KSW系列-代码为K1。本软件包括查询区、浏览区、管理区等操作区域, 题库中拥有全国各地统一高考中100道英语试题文章并附有详细的答案。 软件除了本身携带的题库以外,用户可以自己添加自己的题库,以备考试使用。 需要源码的的爱好者可以联系我!!!!!!

    4
    98
    7.81MB
    2012-11-18
    10
  • 文件版本管理系统

    蜜蜂软件 FVM(FileVersionManage)系列属于文件版本管理软件,SeeVersion系统是FVM系列中的代码F1。SEEVERSION系统主要用于IT企业中软件文件的版本更新管理以及对安装包的发布前后的版本维护。本手册分为五章,第一章:如何做好安装包的版本管理;第二章: 如何查看更新文件;第三章: 如何留言;第四章:如何下载安装包;第五章:如何录入更新信息;第六章:如何修改后台信息。每个操作或者功能都有相应的截图,以便查阅使用。 由于团队力量有限,手册中难免出现错误,还请读者见谅。如果因为错误而给您带来的困扰,请给我们留言或者发邮件,我们将第一时间给您解决。谢谢合作!技术群:219386003 安装包采用Apache作为WEB服务器,一体化安装。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项目支持 OEM,需要源码也可以索要。

    4
    574
    22.34MB
    2012-08-19
    50
  • C# 记事本和财务管理系统 欢迎下载使用

    C#版开发的记事本和财务管理系统 欢迎下载使用 为了方便网友们的下载使用,就不要下载分了

    5
    98
    7.84MB
    2012-08-16
    3
  • 超漂亮的仿腾讯弹出层效果(兼容主流浏览器)

    超漂亮的仿腾讯弹出层效果(兼容主流浏览器)

    4
    36
    112KB
    2012-08-14
    9
  • [记事本][财务助手][电脑助手][通讯录]全部都有

    蜜蜂软件 X1系列 属于信息类软件,蜜蜂2012软件中包括酷桌、通讯录、黄金屋、记事本等功能,界面友好适合所有用户 如果有学者需要源码进行扩展或者作为毕业设计、论文之类的都可以来索要! 安装成功后即可使用,如果在使用中出现问题,可以即时联系我们,谢谢合作!

    1
    52
    7.85MB
    2012-08-10
    10
  • Flash动画制作 文字逃逸效果

    Flash动画制作 文字逃逸效果 Flash动画制作 文字逃逸效果 提供个人制作服务

    0
    96
    3KB
    2012-05-15
    11
  • VC获取IP地址列表源代码包括NSIS的调用方式

    VC获取IP地址列表源代码 VC获取IP地址列表源代码包括NSIS的调用方式 VC获取IP地址列表源代码包括NSIS的调用方式

    0
    106
    122KB
    2012-04-10
    10
  • VC源码实现文件签名的应用-wintrust.dll

    VC源码实现文件签名的应用 wintrust.dll 参考网址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windows/desktop/aa379889(v=vs.85).aspx

    3
    118
    46KB
    2012-03-14
    12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45min(2023年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