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式与实践(英文c#)

    2003年6月荣获美国《软件开发》第13届震撼(jolt)大奖! 在本书中,享誉全球的软件开发专家和软件工程大师robert c.martin将向您展示如何解决软件开发人员、项目经理及软件项目领导们所面临的最棘手的问题。

    0
    0
    12.97MB
    2019-03-17
    0
  • 90分钟掌握Scrum框架

    2001年初,因观察到许多的软件团队身陷不断扩大的流程之中的困境,一群业界专家聚集在一起,勾勒出一些能让软件团队迅速工作,以及响应变化的价值观和原则。他们自称为Agile Alliance。 Scrum是管理软件项目的一个轻量级的敏捷方法, 名字来源于橄榄球运动中的scrum 过程 简单,但高度的纪律性 依赖迭代和增量的敏捷方法. Scrum 是一种工作管理的方法,不仅仅限于软件开发,可以用来管理其它活动. Scrum 不包含技术方法或实践. 这是最清晰的Scrum课件

    0
    120
    3.84MB
    2019-03-17
    42
  • 敏捷项目管理终极培训-Scrum

    软件危机及软件工程的出现 速度是企业竞争致胜的关键因素,软件项目的最大挑战在于 一方面要应付变动中的需求 一方面要在紧缩的时程内完成项目 传统的软件工程难以满足这些要求 所以软件团队除了在技术上必须日益精进,更需要运用有效的开发流程,以确保团队能够发挥综效。这正是Agile Process (敏捷的软件开发流程)于近年来兴起的主要原因。

    0
    280
    5.91MB
    2019-03-17
    14
  • 最完整的Scrum敏捷软件开发过程

    敏捷软件开发是软件项目的一个概念框架.有许多建立在敏捷概念上的方法,如 Scrum 和 Extreme Programming (XP).与僵化的、重量级的、官僚式的方法形成对照,比如瀑布模型(指纯粹形式的)最大限度地降低短期固定时间的迭代式软件的开发风险.

    0
    172
    3.03MB
    2019-03-17
    15
  • Pro jQuery Mobile

    Contents .............................................................................................................. v

    0
    26
    5.01MB
    2016-04-28
    0
  • android架构 应用与云端软件开发

    002_Java層框架介紹.pdf 003_Event_Driven與UML狀態機.pdf 004_Android線程模式介紹.pdf 005_Android的IPC與AIDL.pdf 006_UML建模與AIDL_Service應用程序開發.pdf 007_JNI與VM介紹.pdf 008_Java與JNI Native溝通.pdf 009_多線程的JNI Native.pdf 010_開發Android的C++核心服務.pdf 011_Button和View的客製化.pdf 012_ContentProvider客製化.pdf

    0
    66
    4.96MB
    2015-12-30
    10
  • Team Software Process (TSP) Coach Mentoring Program Guidebook

    系统地论述了如何以开发小组的形式来进行软件的开发,并对开发过程作出了具体而详尽的指导,包括小组成员之间的协调、进度的管理、质量的控制等。

    0
    27
    1.18MB
    2015-12-28
    10
  • Object-Oriented Analysis and Design Using UML

    非常经典的面向对向课件: Upon completion of this course, you should be able to: • Apply object-oriented (OO) technologies to meet your software requirements • Create proportionate and appropriate 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 (UML) models or text models at each stage in the software development process • Analyze system requirements using use cases to determine the analysis (business domain) model • Create analysis models that capture the business requirements of the system

    0
    26
    3.89MB
    2015-12-28
    10
  • 社会网络分析 方法与应用

    本书的目标是对网络分析方法进行综述,为那些对分析关系数据感兴趣的研究者提供一本参考书,也可作为社会网络初学者了解该领域基本情况的教科书。

    5
    1485
    35.61MB
    2015-12-24
    47
  • 元素模式 扫描版

    本书介绍了一类全新的设计模式,称为元素模式(Elemental Design Pattern),其为软件工程设计模式的研究和应用打下了基础。元素模式深深植根于软件程序设计理论的研究,但其目的却在于实践性和实用性。从程序设计的新手,到资深的开发工程师,都是元素模式的目标受众。它能够带领学生加入软件工业的大军,也能够为研究者打开新的思路。

    5
    54
    10.22MB
    2015-12-24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