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易版的香农编码源程序

    香农编码是通信技术领域中的一种重要信源编码,已知字符的统计概率,并且概率已经按照要求排好序的情况下,可以使用该程序实现香农编码。

    0
    229
    813B
    2020-04-17
    46
  • Fino编码源程序C语言版

    这是一个用C语言实现的Fino编码源程序,Fino编码是通信技术领域很重要的一种信源编码,在源程序中采用排序算法,实现对符号概率的排序。

    0
    114
    7KB
    2020-04-17
    10
  • Huffman.zip

    该程序通过文件读取,自动统计一篇英文的单词各字母出现的次数和频率,并且用Huffman编码,每个字母都有其对应的Huffman码,作为通信中的信源编码。

    0
    157
    2KB
    2020-04-17
    17
  • Full Homomorphic Encryption Using Ideal Lattices-Craig Gentry.pdf

    这是一篇同态加密早期研究论文,作者为:Craig Gentry,发表于2009年。算得上是同态加密研究的前期探索,给不少科研人员抬来了启发,推动了同态技术的发展。

    0
    378
    598KB
    2020-02-19
    9
  • romantic.zip

    花里胡哨的**爱心表白动画(网页版)**,主要采用HTML+CSS+JavaScript 程序员的浪漫,爱心和字的逐渐显示是通过JavaScript手写算法实现的。

    0
    273
    30KB
    2020-01-19
    43
  • 一种保护隐私的高效远程验证机制_徐梓耀.pdf

    提出了一种基于Merkle Tree的远程验证机制,其核心是完整性度量值哈希树。析 IMA(integrity measurement architecture)体系架构的不足,详细描述基于 Merkle 哈希树的远程验证机制 的体系架构和度量验证过程,阐述新机制对现有 TPM(trusted platform module)的功能增强即 TPM_HashTree 命令的功能及伪代码,并分析讨论新机制的优点.

    0
    117
    1.02MB
    2020-01-19
    9
  • PID算法及MATLAB仿真.docx

    对自动控制原理中的PID算法由浅入深的讲解,分别从比例、微分、积分等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包含源码与运行图,实验报告。

    0
    237
    293KB
    2020-01-19
    12
  • blockchain-sunyao.pdf

    区块链与无线物联网架构体系,提出了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无线物联网系统模型,其中部署了一些完整的FNs来实现区块链的功能,从而支持其他低端物联网设备之间的交易。

    0
    109
    1.61MB
    2020-01-19
    5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