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shell6_mydwon.exe

    XShell是一个强大的安全终端模拟软件,它支持SSH1,SSH2,以及Microsoft Windows平台的TELNET协议。 XShell可以在Windows界面下用来访问远端不同系统下的服务器,从而比较好的达到远程控制终端的目的。

    0
    167
    40.01MB
    2021-03-19
    10
  • 深度学习知识总结包括课堂总结,笔记,综述论文.rar

    包括课堂总结,笔记,综述论文

    0
    270
    15.48MB
    2021-03-04
    9
  • 多功能抢答器.rar

    基于单片机实现:基础抢答功能;使用 LCD 实现实验中所有显示;用语音芯ISD1700 语音播报;单片机能通过 WIFI 模块实现与外界不受距离限制通信等功能,文档说明附有代码图

    0
    94
    1.2MB
    2020-11-30
    9
  • source insight代码阅读器

    source insight代码阅读器,Source Insight可称为程序员阅读代码的神器。Source Insight是一个非常好的代码阅读、编辑和分析的工具。Source Insight是如今最好用的语言编辑器,支持几乎所有的语言。Source Insight相较其它的编辑器产品来说,还可以帮您分析源代码,并在您编辑的同时立刻提供给您有用的信息和分析。 Source Insight自动创建并维护它自己高性能的符号数据库,包括函数、method、全局变量、结构、类和工程源文件里定义的其它类型的符号。Source Insight 可以迅速地更新您的文件信息,即使在您编辑代码的时候。而且符

    0
    134
    30.04MB
    2020-11-30
    15
  • 实验报告_兰鑫.rar

    重庆大学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嵌入式操作系统的UC/OS实验报告,里面有代码图片,功能完全有效。文件以PDF的形式分享。

    0
    68
    1.33MB
    2020-04-08
    10
  • 【6】放大器类.rar

    几篇对放大器的讲解的PDF文档,且含有多个电赛常用的电路设计,让你看完对放大器有了更充分的理解,做电赛模拟题得心应手。

    0
    82
    82.75MB
    2020-02-28
    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