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QL安装包.rar

    MySQL是一种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关系数据库将数据保存在不同的表中,而不是将所有数据放在一个大仓库内,这样就增加了速度并提高了灵活性。 MySQL所使用的 SQL 语言是用于访问数据库的最常用标准化语言。MySQL 软件采用了双授权政策,分为社区版和商业版,由于其体积小、速度快、总体拥有成本低,尤其是开放源码这一特点,一般中小型网站的开发都选择 MySQL 作为网站数据库。

    0
    57
    119.67MB
    2019-07-03
    17
  • linux版的网络调试助手

    Windows上有些小的调试助手软件使用起来很方便,Linux上也想用。还不如何自己写一个,但是会写代码,但并不会设计软件。那么就参考了一款Windows下的名字叫”TCP调试助手”界面进行编写,真正使用到的代码并不多,但是写成一个完整的小工具以后使用起来还是会提高不少的效率。

    0
    3216
    103KB
    2019-03-06
    12
  • rancher/healthcheck

    Docker Web UI插件rancher安装依赖包,用split分解成两个包上传

    0
    127
    76.56MB
    2019-01-04
    9
  • rancher-scheduler

    Docker Web UI插件rancher安装依赖包,用split分解成两个包上传

    0
    129
    72.31MB
    2019-01-04
    9
  • docker-centos7.tar

    CentOS 是一个基于Red Hat Linux 提供的可自由使用源代码的企业级Linux发行版本,下载完解压即可。

    0
    235
    67.22MB
    2019-01-04
    32
  • cirros-0.3.1-x86-disk.img

    该镜像一般用于在容器或者云计算环境中测试虚拟环境的搭建是否成功,镜像非常的小,用于测试非常的方便。

    0
    344
    12.54MB
    2019-01-04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