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力士乐行走机械控制器BODAS编程指令集(英文).doc

    本文收集力士乐行走控制器编程语言中常用的指令整理成册,用于辅助初学力士乐控制器编程工作,如有需求BODAS安装教程及安装包请私信;除非另外特别地声明,所列出的函数对于所有BODAS目标系统(target system)都是有效的。在某些情况下,因为参数不能被个别的目标系统使用,所以当函数调用的时候,参数被设定为固定的值。

    0
    905
    1.53MB
    2020-05-15
    50
  • 力士乐行走机械控制器BODAS编程指令集(中文).doc

    本指令集整理力士乐行走机械控制器编程需要的指令集,编程软件为BODAS,如有需要BODAS软件安装及安装包请私信;除非另外特别地声明,所列出的函数对于所有BODAS目标系统(target system)都是有效的。在某些情况下,因为参数不能被个别的目标系统使用,所以当函数调用的时候,参数被设定为固定的值。

    2
    2767
    1.7MB
    2020-05-15
    49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