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 一点经验 书

    java PHP java 那些吵来吵去的没个意思还有某位说java要淘汰的淘汰你就不学么?lisp就没火过,你不学么?“好多学出来找不到工作的”,安卓这种封装你都学了,底层的c++和java你就不学好点?这种满满的自负的语气是怎么来的到处说什么php和java优劣的语法就那么点,需要你学多久?大学语言课哪门是超过30个大课时的?重点是你挑一个语言入门,掌握编程知识!计算机编程是一门技术,但是任何行业的软件开发,开发的都是一整个系统?你怎么可能一辈子只负责一部分? 作者:三观成型没法改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1406658/answer/139910987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0
    49
    3.64MB
    2018-02-06
    3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9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