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辆ABS系统滑移率Bang-Bang、PID控制(模型可直接运行)

    本文展示的是一个轮胎滑移率控制的闭环simulink模型,简易的ABS系统。包括四分之一车辆模型、轮胎模型、 控制器模型等。最终完成滑移率的优化控制,使得制动距离最大。

    5
    2614
    51KB
    2020-10-27
    33
  • zhhy_rank26.py

    本次代码是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算法赛:智慧海洋建设比赛复赛程序,复赛A榜18,B榜26。 程序使用了3个模型,分别是词嵌入+textcnn、lightgbm、randomforest,对最终的预测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0
    88
    44KB
    2020-03-21
    10
  • SVM鸢尾花分类Python实现.rar

    该文件包含鸢尾花分类的Python源程序和数据集,数据集内包含 3 类鸢尾花,分别为山鸢尾(setosa)、变色鸢尾(versicolor)和维吉尼亚鸢尾(virginica)。每类各 50 个数据,每条记录有 4 项特征:花萼长度、花萼宽度、花瓣长度、花瓣宽度。

    5
    5314
    8KB
    2019-08-17
    38
  • STM32的AD9850信号源驱动程序.rar

    该程序可驱动AD9850信号源,可产生1-60Mhz的信号,并且频率可调。

    3
    553
    1.43MB
    2019-08-05
    29
  • 指纹训练数据集.rar

    还指纹识别数据库包含了5个文件夹,第一个文件夹里面有400多张指纹数据集,分别采集了9个人,每个人6个手指指纹,每个指纹不同角度指纹图像8张。另外4个文件夹里面包含大量的指纹数据集。

    0
    1364
    50.98MB
    2019-05-23
    49
  • 远程幅频特性程序.rar

    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H题)远程幅频特性测试装置省赛特等奖程序,要求设计并制作一远程幅频特性测试装置,本方案由STM32F103ZET6单片机为控制核心,主要由5个模块组成:信号源电路、放大器电路、乘法器电路、滤波电路、WIFI模块等组成。其中,信号源电路由DDS芯片AD9850结合比较器电路、低通滤波器、程控电路等外围电路组成。信号源时钟频率为125MHz,输出频率0-40MHz,频率可调。放大器电路主要由两块AD8367芯片及其外围电路级联而成,其控制端电压由高精度数/模转换器产生,实现程控增益可调。

    0
    657
    8.57MB
    2019-05-23
    29
  • 第七届蓝桥杯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省赛一等奖程序

    为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特举办“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本赛包括个人赛和团队赛两个比赛项目,个人赛设置:1、C/C++程序设计(本科A组、本科B组、高职高专组)2、Java软件开发(本科A组、本科B组、高职高专组)3、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大学组、研究生组)4、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5、电子设计与开发(大学组),团队赛设置:软件创业赛一个科目组别。并且形成了立足行业,结合实际,实战演练,促进就业的特色。 本程序是第七届蓝桥杯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省赛一等奖程序

    0
    1365
    122KB
    2018-05-12
    5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