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projectPoints重投影残差计算

    重投影残差,按照字面意思解释就是在第二次重新投影的二维像素点与第一次投影得到的像素点之间的残差(欧式距离)大小,残差的大小反映的就是测量仪器的精度以及外界因素对测量结果的干扰,即测量误差的大小。

    3
    2678
    15KB
    2019-05-24
    48
  • ippicv_windows_20151201.zip

    将ippicv_windows_20151201.zip包在路径D:\OpenCV3.2.0\opencv\sources\3rdparty\ippicv\downloads\windows-04e81ce5d0e329c3fbc606ae32cad44d下替换即可!

    5
    274
    35.61MB
    2019-04-12
    10
  • OpenCV3编程入门(中文)

    《OpenCV3编程入门》是2015年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毛星云 冷雪飞 王碧辉 吴松森。

    0
    0
    63.15MB
    2019-03-05
    30
  • Qt5开发及实例

    Qt是十分著名的跨平台C++可视化开发平台,Qt开源版提供了与商业版同样的功能,《Qt 5开发及实例》在继承广受市场欢迎的《Qt 5开发及实例》(第1版)特点的同时,以Qt 5.4.0为平台,介绍QT应用开发更系统,可读性更强。

    0
    0
    140.97MB
    2019-01-21
    4
  • tinydir.h头文件

    tinydir, 轻量级便携和易于集成C目录和文件阅读器。用法: void get_file_names(string dir_name, vector<string> & names) { names.clear(); tinydir_dir dir; tinydir_open(&dir;, dir_name.c_str()); while (dir.has_next) { tinydir_file file; tinydir_readfile&#40;&dir;, &file;&#41;; if (!file.is_dir) { names.push_back(file.path); } tinydir_next(&dir;); } tinydir_close(&dir;); }

    0
    461
    9KB
    2018-09-05
    50
  • opencv双目通过特征提取恢复深度

    VS2017+OpenCV通过双目视觉原理,通过SIFT特征点匹配恢复物体深度信息,输出三维坐标。

    0
    671
    11.27MB
    2018-06-30
    44
  • opencv多目三维重建与ba优化

    基于C++平台通过第三方库opencv和ceres,利用SFM原理实现的多目视觉三维重建,结果通过bundle adjustment最小化重投影误差来优化结果

    3
    1095
    147.43MB
    2018-06-02
    47
  • protobuf-cpp-3.1.0.tar.gz 配置文件

    替换路径类似:\opencv_extra\opencv_contrib-3.2.0\modules\dnn.download\bd5e3eed635a8d32e2b99658633815ef\v3.1.0目录下的protobuf-cpp-3.1.0.tar.gz(亲测有效)

    4
    331
    4.84MB
    2018-06-02
    14
  • 结构光栅图生成器

    结构光栅生成器,用C++写了个简单的交互界面,可以根据选择的不同光栅图的频率、周期、步数、以及图片大小的分辨率来生成所需的相应结构光栅图

    0
    402
    118.23MB
    2018-05-30
    50
  • 各种类型点云文件

    各种类型的点云文件,3pv,ply,vtk....等等,点云非常稠密

    5
    2164
    145.59MB
    2018-05-25
    42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