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KHZ高频逆变电源的设计与仿真.pdf

    本文在分析100KHZ 高频逆变电源电路拓扑的基础上,对100KHZ 的高频逆变电源进行了参数设计,并在SIMULINK 环境下 对100KHZ 高频逆变电源系统及数字锁相进行了仿真,给出了逆变器输出电压与输出电流的仿真波形,验证了ZCS 软开关工 作模式

    0
    660
    692KB
    2019-08-15
    49
  • 新塘NUC972官方开发板PCB.rar

    新塘官方NUC972PCB板,设计时可以参考一波2333333333333

    0
    667
    5.26MB
    2019-07-20
    45
  • Quectel_天线设计指导_V2.0.pdf

    介绍了各类的线的设计以及使用的时候时注意的问题,移远官方出品。

    0
    226
    1.12MB
    2019-07-20
    33
  • Quectel_射频LAYOUT_应用指导_V2.2.pdf

    本文档主要介绍了模块外围射频电路的PCB 走线注意事项,帮助客户在使用移远模块时,正确进行RF 部分的PCB 布线设计,以保证RF 性能,减少客户的设计周期。 本文档适用于所有Quectel(移远) GSM、WCDMA 和 LTE 模块。

    5
    1342
    1001KB
    2019-07-20
    50
  • 华为模块逻辑电平转换设计指导-(V100R001_03, Chinese).pdf

    华为模块逻辑电平转换设计指导 本设计指导介绍了使用华为模块时,外部接口电平转换电路的参考设计方法,在做各类电子模块设计时均可参考。

    0
    135
    578KB
    2019-07-20
    12
  • MC34063升压、降压、负压.ppt

    详细的介绍了MC34063的升压(boost)、降压(buck)以及负压的原理以及各个电路元件参数的计算。

    0
    1707
    1.81MB
    2019-07-20
    50
  • 新概念模拟电路五合一.pdf

    《新概念模拟电路》全五册 历时四年,在继好评如潮的《你好,放大器》之后,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杨建国老师携模电系列丛书《新概念模拟电路》再度归来!全书共五册,近50万字,一样的风趣幽默,一样的social化语言,深入浅出地将枯燥深奥的模电知识讲得简单易学.

    0
    2268
    29.33MB
    2019-07-20
    47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