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电维修目录2020.1-2022.3

    《家电维修》杂志目录2020.1-2022.3,本人整理,方便查阅

    0
    15
    1.16MB
    2023-09-08
    5
  • 计算机组成与设计练习答案

    《计算机组成与设计:硬件/软件接口(原书第5版)》是计算机组成与设计的经典畅销教材,第5版经过全面更新,关注后PC时代发生在计算机体系结构领域的革命性变革——从单核处理器到多核微处理器,从串行到并行。本书特别关注移动计算和云计算,通过平板电脑、云体系结构以及ARM(移动计算设备)和x86(云计算)体系结构来探索和揭示这场技术变革。   与前几版一样,本书采用MIPS处理器讲解计算机硬件技术、汇编语言、计算机算术、流水线、存储器层次结构以及I/O等基本功能。   《计算机组成与设计:硬件/软件接口(原书第5版)》特点   更新例题、练习题和参考资料,重点关注移动计算和云计算这两个新领域。   涵盖从串行计算到并行计算的革命性变革,第6章专门介绍并行处理器,每章中都涉及并行硬件和软件的相关主题。   全书采用Intel Core i7、ARM Cortex-A8和NVIDIA Fermi GPU作为实例。   增加“运行更快”这一新实例,说明正确理解硬件技术的重要性,它能使软件性能提高200倍。   讨论并强调计算机体系结构的“8个伟大思想”——通过并行提高性能、通过流水线提高性能、通过预测提高性能、面向摩尔定律的设计、存储器层次、使用抽象简化设计、加速大概率事件和通过冗余提高可靠性。

    1
    2130
    11.38MB
    2018-10-09
    48
  • 中职技能大赛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竞赛任务书

    中职技能大赛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竞赛任务书--导弹发射 二、导弹发射的相关说明 系统整体框架如图1所示: 图1 系统整体框架 1.按键部分 开始 准备装弹 设置目标 发射 结束 图2 按键设置 使用指令模块中的独立键盘作为按键输入,其键盘布局如上表所示。“开始”按键是用“SB1”来表示,“准备装弹”按键是用“SB2”来表示,“设置目标”按键是用“SB3”来表示,“发射”按键是用“SB4”表示,“结束”按键是用“SB5”来表示。 2.显示部分 显示部分由显示模块中的12864液晶显示屏来代替。12864液晶上显示系统的信息状态。 3.机械手 图3 机械手装置结构示意图 机械手是用来模拟选取实物后,实物掉出货架的那个过程。 4.步进电机 步进电机用来模拟系统出现目标离导弹发射装置的距离。 5.AD部分 AD部分是用电压采集来模拟设置被击目标。 三、导弹发射的制作要求 (一)系统初始化 1.液晶熄灭,当按下“开始”按键,液晶显示如图3所示初始化界面。图3中进度条有100格空格,进度条以25格/S的速度被填充,4S后液晶显示如图4所示界面。 ……

    0
    496
    315KB
    2018-10-08
    37
  • 中职技能大赛单片机项目试题

    中职学生技能大赛,单片机项目试题,室内智能换气风扇控制器的设计与制作。室内智能换气风扇控制器是一种控制换气风扇自动运行的控制器。控制器具有手动和自动工作模式,能通过液晶显示器显示控制器的工作模式和测量的室内实际温度,能通过按键设定工作模式和运行参数;在自动工作模式时能将设定的温度与实际测量的温度进行对比,从而控制换气风扇交流电动机的运行与停止,达到自动通风换气的目的。

    0
    619
    36KB
    2018-10-08
    4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