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P神经网络人脸识别MATLAB.zip

    基于BP神经网络的人脸识别MATLAB实现,包括软件界面,采用ORL人脸库,是本科毕设,比较粗糙,供参考!

    0
    1263
    7.79MB
    2019-06-20
    49
  • MATLAB GUI 图像信号处理(源文件+视频指导运行)

    (1)读入一幅彩色图像(有自己的生活照片); (2)将彩色图像进行三原色分解,分解出R、G、B分量,并用图像显示出来; (3)将彩色图像灰度化,转化为灰度图像并显示; (4)将灰度图像用三种以上典型的边缘检测算子进行边缘检测,显示检测出的边缘。 (5)图像的旋转、裁剪(尺寸的变化)

    0
    542
    1.94MB
    2018-11-15
    50
  • MATLAB GUI 图像二值化处理(源文件直接运行)

    一个实例搞定MATLAB GUI界面设计,以图像二值化处理为例。

    0
    1224
    95KB
    2018-10-26
    45
  • 16QAM数字通信系统——MATLAB代码

    信号源产生 0、 1 等概分布的随机信号,映射到 16QAM 的星座图上,同时一路信号已经被分成了 I 路和 Q 路,后边的处理建立在这两路信号的基础上。I 路和 Q 路信号分别经过平方根升余弦 滤波器,再加入高斯白噪声,然后通过匹配滤波器(平方根升余弦滤波器) 。最后经过 采样,判决,得到 0、1 信号,同原信号进行比较,给出 16QAM 数字系统的误码。

    5
    1432
    8KB
    2018-10-12
    50
  • 16QAM数字调制与解调_MATLAB代码

    (1)首先生成一个随机且长度为10000的二进制比特流,并画出了前50个比特的信号图。 (2)在MATLAB中16QAM调制器要求输入的信号为0-15这16个值,将二进制的比特流转换为对应的十六进制信号。 (3)利用MATLAB中的qammod函数生成16QAM调制器,再通过其对信号进行调制并画出信号的星座图。 (4)通过awgn 信道在16QAM信号中加入高斯白噪声(假设Eb/No=15db)。 (5)利用MATLAB中的scatterplot函数画出通过信道后接受到的信号的星座图。 (6)利用MATLAB中的eyediagram函数生成经过信道后的眼图。 (7)利用MATLAB中的qamdemod函数生成解调器对16QAM信号的解调,并将十六进制信号转化成二进制比特流信息。 (8)用得到比特流信息除以原始发送的比特流信息来计算误码率。

    3
    4830
    2KB
    2018-09-30
    50
  • 时间序列的分析——模型的识别与预测(实验报告+源代码)

    依照某AR模型生成一段数据(1000),同时用另一MA模型生成一段数据(200),合成一段1200长度的数据 1)依赖于这1200个数据的前800个数据,识别这段数据背后的AR模型。 2)在1)的基础上对新数据进行预测,并通过后续的400个数据进行判别(数据模型是否匹配)或者模型的修正(修正只需要提供思路和方法)。

    0
    870
    133KB
    2018-08-30
    35
  • 马尔可夫链状态空间的分解(实验报告+源代码)

    生成一个状态个数大于100的马尔可夫链,状态之间的转移关系随机设定(例如某状态可以一步到达其他状态的比例为10%) 1)将状态空间按常返性和互通性进行分解 2)在1)的基础上对周期不可约马尔可夫链进行分解

    0
    2915
    180KB
    2018-08-30
    49
  • 无线系统的微波与射频设计

    书名:Microwave and Rf Design of Wireless Systems 作者:David M.Pozar 页数:379

    4
    355
    44.22MB
    2018-08-29
    9
  • 马尔科夫链状态空间的分解(按周期)

    周期为d的不可约马氏链,其状态空间C可唯一地分解为d个互不相交的子集之和, 且使自Gr中任一状态出发,经一步必转移进入Gr+1中(其中Gd=G0)。 对周期不可约马尔可夫链进行分解的MATLAB程序。

    0
    1121
    1KB
    2018-08-23
    27
  • 时间序列的分析——模型的识别与预测

    依照某AR模型生成一段数据(1000),同时用另一MA模型生成一段数据(200),合成一段1200长度的数据 1)依赖于这1200个数据的前800个数据,识别这段数据背后的AR模型。 2)在1)的基础上对新数据进行预测,并通过后续的400个数据进行判别(数据模型是否匹配)或者模型的修正。

    0
    464
    5KB
    2018-08-23
    4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