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航位推算Matlab代码+数据.rar

    DR航位推算Matlab代码+数据(前向速度 右向速度 航向角 地球模型)

    3
    1065
    361KB
    2019-07-11
    50
  • A*路径规划算法

    A*路径规划算法,内含多个测试图片,代码由Matlab编写,方便阅读与理解。

    0
    1095
    1.1MB
    2018-12-25
    50
  • 车牌识别Matlab代码

    车牌边缘检测、分割、分类及识别,matlab详细代码,还有语音功能,一根很不错的模式识别代码。

    3
    769
    1.83MB
    2018-12-25
    18
  • Surf特征匹配Matlab代码

    详细的 Surf特征匹配Matlab代码,子函数很多;有助于对Surf特征匹配的学习与理解,是个很不错的代码。

    0
    2302
    681KB
    2018-12-25
    47
  • 扩展卡尔曼滤波线性化及仿真

    EKF滤波 线性化近似模拟及仿真程序。每次迭代都会进行线性化处理,同时也带入了误差,就像惯性导航一样,这样迭代时间长了误差必然越来越大,出现发散的情况,由于本例子是一个回环运动,迭代误差并没有那么明显,当物体做非回环运动时迭代发散情况就特别明显。所以在每次线性化近似时,都要进行卡尔曼估计以减小因线性近似时而带入的误差累积,即每次迭代结束后的卡尔曼估计值作为下一次迭代线性化近似的初始值。

    0
    403
    2KB
    2018-12-25
    50
  • Field and Service Robot/Jonathan Roberts Editors

    《Field and Service Robot》作者为Jonathan Roberts Editors,内容介绍了多种机器人运动学及动力学、控制算法、运动规划算法等,是一本不错的书籍。

    0
    39
    68.9MB
    2018-12-21
    0
  • Matlab万年历程序

    Matlab万年历程序,方便Matlab入学者的学习与能力提升。

    5
    478
    54KB
    2018-12-21
    27
  • 文件夹、文件批处理重命名代码

    对文件夹或文件进行批处理重命名,方便测试程序对文件的读取和管理。 Matlab代码,使用简单方便。

    0
    438
    610B
    2018-12-21
    50
  • 杨庆雄老师的立体匹配MST滤波优化算法代码C++ VS环境

    杨庆雄老师的立体匹配MST滤波优化算法代码C++ VS环境,VS2013可以运行,代码内容详参考论文《Qiongxiong Yang,Stereo Matching Using Tree Filtering》

    4
    313
    395KB
    2018-11-12
    37
  • 支持向量机三分类算法

    1-16个标签分为三大类,判断心脏病的有无。此SVM 算法采用Matlab的形式进行编码,通俗易懂。

    0
    1160
    99KB
    2018-06-12
    5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