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dis-x64-3.2.100

    Redis是一个开源的使用ANSI C语言编写、支持网络、可基于内存亦可持久化的日志型、Key-Value数据库,并提供多种语言的API。从2010年3月15日起,Redis的开发工作由VMware主持。从2013年5月开始,Redis的开发由Pivotal赞助。

    0
    109
    3.02MB
    2019-01-22
    9
  • 优秀的SSM框架

    spring版本4.2.7 mybatis版本3.4.6 mysql版本5.1.30 java ee版本1.8

    0
    147
    2.95MB
    2018-10-14
    9
  • RedisDesktopManager0.9.5

    RedisDesktopManager官方更新0.9.5版本 本版本是绿色免安装版 解压即可用

    4
    130
    20.6MB
    2018-08-29
    10
  • Xftp 6下载 CSDN

    Xftp6版本引入了改进的用户界面和一系列新功能,这些功能是在我们的用户面前开发的。一些更值得注意的新功能包括全新的Session Manager窗格,以方便更方便的会话管理体验,Dockable UI,便于访问和自定义频繁访问的工具,全局Master Password支持,可在设备之间安全轻松地共享会话文件和用户,以及PKCS#11支持。

    4
    1803
    25.46MB
    2018-08-18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