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CIP-Routing_&_Switching_V2.5.zip

    已破解的PDF版本,支持在线编辑,包括了理论基础以及网络规划还有LAB。(虽然华为的NP[IP]不需要的考LAB,但是把NP的LAB加理论熟悉了,那么你的月薪破万已经不是什么空谈)。为2019年12月前最新版本

    0
    268
    112.55MB
    2019-12-02
    9
  • HCIA-Routing_&_Switching_V2.5.zip

    2019年华为HCIA路由与交换方向的教材以及实验,最好是自己能配套ENSP做实验。面向学网络的新手;看了一下华为的教材的插图以及描述都是相当的通俗易懂,所以想分享给广大的初学者。需要注意的是,V2.5版本新增了MPLS以及SR,删除了RIP和eSight。

    5
    599
    56.1MB
    2019-09-09
    12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