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态王图库

    组态王软件是一种通用的工业监控软件,它融过程控制设计、现场操作以及工厂资源管 理于一体,将一个企业内部的各种生产系统和应用以及信息交流汇集在一起,实现最优化管 理。它基于Microsoft Windows XP/NT/2000 操作系统,用户可以在企业网络的所有层次的各 个位置上都可以及时获得系统的实时信息。采用组态王软件开发工业监控工程,可以极大地 增强用户生产控制能力、提高工厂的生产力和效率、提高产品的质量、减少成本及原材料的 消耗。它适用于从单一设备的生产运营管理和故障诊断,到网络结构分布式大型集中监控管 理系统的开发。

    0
    1194
    3.53MB
    2018-03-29
    50
  • 西门子200 SMART PLC

    S7-200 SMART 系列包括许多微型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Micro PLC, Micro 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这些控制器可以控制各种自动化应用。S7-200 SMART 结构紧凑、成本低廉且具有功能强大的指令集,这使其成为控制小型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 。S7-200 SMART 产品多种多样且提供基于 Windows 的编程工具,这使得您可以灵活地解决各种自动化问题。

    0
    207
    16.01MB
    2018-03-29
    24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