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neo4j-community-3.x老版本下载

    由于目前一些公司还在使用neo4j的3.x老版本,而且官网上找不到下载的页面,该资源提供所有neo4j-community-3.x的老版本下载,并且提供两个最重要的neo4j老版本上的插件(apoc和algo)的下载。

    0
    107
    132.16MB
    2023-02-06
    5
  • protege 5.5 实现动物animal推理项目,并且带注释

    本项目是本体知识库构建项目。在动物本体论中,建立了狮子和食肉动物。通过推理,得出狮子是食肉动物的结论。使用此示例可以简单地了解推理引擎racer的用法。基本项目解释了基本操作方法。如果您不清楚使用protege5.5的基本操作,请先自行学习protege5.5的基本操作。单击此处下载项目,然后单击protege中的Open project打开压缩包包含的owl文件即可使用。

    0
    407
    321KB
    2022-06-29
    5
  • 该软件经过整合,是目前最新的protege5版本,可以让你直接不需要任何jdk,就可以直接运行非常方便。

    该软件经过整合,是目前最新的protege5版本,可以让你直接不需要任何jdk,就可以直接运行非常方便。适合学习本体建模和知识图谱的入门人群和研研究人群。

    0
    140
    117.13MB
    2022-06-20
    5
  • de_core_news_sm-2.3.0.tar.gz和en_core_web_sm-2.2.5.tar.gz

    机器翻译项目中包含了很多spacy的model,可自行选择一个对应的en和de,这里我选的是de_core_news_sm-2.3.0.tar.gz和en_core_web_sm-2.2.5.tar.gz,亲测可用。

    0
    420
    106.13MB
    2022-02-26
    50
  • 中文同义词近义词数据集.csv

    中文数据集,常用词同义词、近义词库,可以提供给你们做词向量的NLP检测标签

    0
    406
    240KB
    2022-01-05
    5
  • neo4j+jdk套装和教程.zip

    适合于那些想要学习知识图谱却不知道如何安装的新手,本教程将解决你的所有困惑!!!!!让你彻底爱上知识图谱!!!!

    0
    1111
    282.79MB
    2021-09-06
    31
  • 朗文词典必要支撑文件.7z

    这是朗文第五版词典的支撑文件,这个文件用于电脑版本的词典认证。

    0
    114
    116KB
    2020-08-19
    14
  • 命名实体识别命名实体识别ner_dataset.7z

    这个命名实体识别数据集是本人亲自整理的最终大型的数据集,供各位学习投票模型的亲朋好友们使用,本人亲自测试,效果非常好!!!!!!

    1
    729
    5.96MB
    2020-07-29
    50
  • 情绪识别实战数据集ISEAR.csv

    情绪识别数据集汇总,里面是本人亲自汇总的情绪识别的训练数据集,其中第一个是label标签,表示的是情绪,第二个是数据,是句子。

    0
    1275
    928KB
    2020-07-19
    31
  • pycharm中文补丁可打开设置.zip

    里面有两个jar,本人亲自研究。pytharm无法打开设置是因为这是以前版本的中文补丁,新版本(19年之后)无法采用,本人亲自设计了这补丁,关闭pycharm,再把这两个jar包放到pycharm的lib目录下重启即可用。本人亲测!!

    0
    439
    13.25MB
    2020-07-11
    30
  • 六一勋章

    第一年参加六一活动可得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