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abbiao.cpp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包括学生基本的个人信息,比如学号、姓名、性别、年龄等信息,针对这些信息,利用自定义的各个功能成员函数来实现,具体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所需要的功能需求如下: 1)系统以菜单方式工作,菜单是自定义的一个menu函数; 2) 增加学生信息并提供录入功能; 3)学生信息显示、浏览功能; 4)查询、排序功能,查询又分为:按学号查询、按姓名查询; 5)学生信息的删除功能; 6)学生信息的修改功能; 7)学生信息的保存功能; 8)学生信息的刷新功能,刷新依靠于按照学号的重新排序,在录入信息和增加信息后,对所有的信息进行刷新; 9)帮助菜单功能,让不熟悉的人很快能够了解该程序的使用方法

    0
    58
    8KB
    2020-04-14
    9
  • 基于SSM框架的库存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doc

    本论文是答辩前的版本,符合论文的编写规范,格式方面可能有一点瑕疵。仓库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主营采用B/S架构,即浏览器和服务器架构模式。前端方面使用html来描述库存管理系统网页的内容、CSS来编写其样式、JavaScript来描述其行为,在保证提升前端开发的效率和质量的前提下,使用jQuery和Bootstrap,作为前端开发框架;后端方面使用java作为开发语言,使用SSM框架,同时它也是系统的核心框架。可供大四学生的毕业设计参考。

    0
    624
    3.75MB
    2019-06-20
    49
  • 基于.NET的俄罗斯方块游戏的测试.docx

    本文档主要包含游戏开发背景、游戏需求分析、游戏系统详细设计、白盒测试、黑盒测试等方面。

    0
    117
    340KB
    2019-06-14
    9
  • 知识产权与软件保护.doc

    本文档主要介绍了软件著作权申请概述、具体项目的软件著作权申请概述、项目说明手册、部分源代码

    0
    317
    1.63MB
    2019-06-14
    9
  • 电视大赛观众投票及排名系统.doc

    在很多的电视大赛中,通常当选手表演结束后,现场观众通过手中的按键对参赛选手进行投票,然后对选手获得的票数进行统计,从高到低进行降序排序,从而自动产生冠军、亚军和季军。首先输入参赛选手的人数(范围为1-9个),然后根据人数存放选手信息的顺序表。将选手的编号和姓名依此存入顺序表单元中,观众通过按键进行投票,按“1”为1号选手投票,按“2”为2号选手投票,以此类推,以按“0”作为投票结束标志。投票结束后进行排序,在此采用希尔排序,然后为每个选手计算名次,得票相同的名次也相同。最终输出排名结果,并将结果保存到文件中。

    0
    2539
    171KB
    2019-06-14
    48
  • 汽车销售管理系统.docx

    汽车销售管理主要包含需求分析、概念结构设计(子E-R图、总E-R图)、逻辑结构与物理结构设计、数据库的实现(数据库的创建、数据表的T-SQL语句——各种查询语句)视图的创建、存储过程、触发器;文档也包含sql语句的运行截图,可根据本文档完成对数据库这门课的课程设计

    0
    1127
    1.08MB
    2019-06-14
    44
  • 网上购书管理系统的设计.doc

    本文档是针对软件设计这门课的课程设计,通过项目背景、总体设计、数据库设计、类图、系统流程图等方式来分析网上购书管理系统,综合运用了数据库、UML、软件工程等知识来完成的,对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具有参考价值。

    0
    169
    779KB
    2019-06-14
    10
  • 基于UML的共享单车管理系统的需求分析.docx

    本文档主要通过对共享单车管理系统进行分析,通过项目前景分析、系统的需求获取,使用UML建模语言用例图、顺序图、通信图、状态机图、活动图、类图、构件图、部署图多方面来对整个系统进行分析,对UML建模语言这门课程的课程设计具有参考意义

    5
    4465
    482KB
    2019-06-14
    2
  • C++课程大作业MFC项目.zip

    本资源是c++课程结束后的课程设计,主要包含是11个MFC项目(1.在文本框中设计一个滚动字幕项目2.计算器的设计与实现项目3.画笔4.显示硬盘信息5.获取和修改计算机NetBIOS名称(缺oldname部分)6.关机、重启、切换用户程序7.视图文本与对话框8. 设计一个鼠标定时提示9.在视图中显示Html网页10.不同区域显示不同鼠标图片 11.MFC简单操作Word,内含项目可以直接打开。

    0
    1687
    26.42MB
    2019-06-12
    43
  • 软件工程专业毕业实习报告.doc

    实习报告从实习单位及岗位简介、实习内容及过程、实习收获与体会三个方面来编写关于java开发的实习报告,可供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参考。

    0
    2862
    38KB
    2019-06-12
    4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