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员工绩效信息管理系统源码 asp.net绩效管理系统源码

    (1)系统分三种身份:员工、部门负责人、管理员,登陆时根据选择的角色进入不同的功能界面。 (2)员工登陆系统后可以查看当天的工作任务,可以上传文件资料,下班前可以写当天的工作日志,查看部门负责人对自己每日工作的评价。 (3)部门负责人登陆系统后可以给该部门的每个员工分配当天的任务,可以对员工当天的工作做评价,查看管理员给本部门制定的月度计划任务和季度计划任务。 (4)员工信息管理:管理员登陆系统后可以添加新的员工信息,可以对现有员工的信息进行修改和查询!可以删除某些员工信息,当删除员工信息时同时将删除他们的任务和日志信息! (5)部门负责人信息管理:管理员可以设置部门的负责人信息,可以对部门的负责人信息进行维护。 (6)部门信息管理:管理员可以添加和删除部门信息,当部门下面存在员工信息时不执行删除操作! (7)月度和季度计划管理:管理员登陆系统后可以给每个部门分配每个月和每个季度的任务。 (8)文件管理:部门负责人登陆系统后可以管理本部门员工上传的文件,管理员登陆系统后可以管理所以的文件信息。 (9)新闻管理:管理员可以添加公司新闻信息,员工和部门负责人可以查询和查看新闻信息。 (10)系统管理:管理员和员工登陆系统后可以修改自己的登陆密码。 (11)系统特点:采用三层设计模式,完全采用面向对象的设计思想。

    0
    998
    471KB
    2018-11-09
    47
  • 业务管理系统源码 asp.net业务管理系统源码

    1、系统信息:用户基本信息管理 2、采购信息:供应商信息管理;采购商品信息管理 3、日常销售:日常销售管理 4、库存管理:库存管理 5、报表管理:库存管理报表;销售报表;欠款信息报表;退货信息报表 6、欠退:采购欠款销账退货;客户欠款销账退货;退货

    0
    333
    11.46MB
    2018-11-09
    49
  • Himall2.6官网源码数据字典

    最新的Himall2.61源码的数据库字典文件,帮助大家学习开发使用,无其他用途!!!需要的可以下载看看,仅仅作为一种参考。

    4
    151
    4.18MB
    2017-08-31
    1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