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47个过程的输入输出及工具

    第三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47个过程的输入输出及工具总结文档! 第三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47个过程的输入输出及工具总结文档! 第三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47个过程的输入输出及工具总结文档!

    0
    719
    119KB
    2020-10-09
    50
  • wgs84转百度坐标

    项目中使用Echarts 地图,该地图百度已经停止维护了。由于项目需求,新增了许多行政区划区, 比如:高新区、经济开发区等 都需要显示在Echarts地图上,但Echarts地图使用的是百度的坐标系, 而我们只有wgs84的投影坐标文件。如果不加以转换则会造成严重的失准,故需要进行转化。

    0
    506
    47KB
    2020-01-13
    49
  • 通过百度API获取地图行政区划边界线文件(2020年)

    用于项目使用了已经不提供维护的百度ECharts的地图,所以需要自己手动更新维护。通过百度提供行政区划边界线的api方法,获取最新的行政区划边界线的坐标点进行拼接封装成echarts 需要的json文件格式来进行维护。

    0
    2891
    91KB
    2020-01-13
    49
  • 利用天地图API获取行政区划代码修复Echarts地图的前端工具类

    开发过程中需要获取天地图的坐标数据修复Echarts地图(因为天地图坐标与Echarts坐标差别不是很大),因此就手动编写获取并封装成echarts所需json格式的下载工具。 如有需要请自行下载!

    0
    1259
    13KB
    2019-08-10
    50
  • baiduMapAPI - 最新版.html

    Echarts地图是百度的一个可视化地图产品,由于现在已经不维护了。但可能项目中要用到,此时我们要手动进行维护。更新为最新的地图形态。 注意:此工具是基于百度地图API2.0的(目前最新)。

    0
    110
    91KB
    2019-08-06
    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