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vicat Premium Linux版本2020.3月

    使用说明,将下载的文件替换Navicat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即可,解决语言乱码等问题 Navicat是一套快速、可靠并价格相当便宜的数据库管理工具,专为简化数据库的管理及降低系统管理成本而设。它的设计符合数据库管理员、开发人员及中小企业的需要。

    2
    1006
    46MB
    2020-03-29
    35
  • Ubuntu优麒麟下载百度云链接

    优麒麟(Ubuntu Kylin)是由天津麒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导开发的全球开源项目,其宗旨是通过研发用户友好的桌面环境以及特定需求的应用软件,为全球 Linux 桌面用户带来非凡的全新体验! 优麒麟操作系统是 Ubuntu 官方衍生版,得到来自 Debian、Ubuntu、Mate、LUPA 等国际社区及众多国内外社区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和热情支持。 这是优麒麟19.10的百度云下载地址,解决从官网下载慢的问题

    0
    708
    244B
    2020-02-17
    50
  • SFTP插件(可用)

    SFTP 插件。主要功能就是通过 FTP/SFTP 连接远程服务器并获取文件列表,可以选择下载编辑、重命名、删除等等操作,点下载编辑之后,可以打开这个文件进行修改。修改完成之后,保存一下会自动上传到远程的服务器上面,使用这个插件之后,工作效率可以大大提高

    0
    611
    2.86MB
    2020-02-15
    50
  • Linux学习辅助资料.zip

    Linux是一套免费使用和自由传播的类Unix操作系统,是一个基于POSIX和Unix的多用户、多任务、支持多线程和多CPU的操作系统。它能运行主要的Unix工具软件、应用程序和网络协议。本文件里面包含linux学习中学习难点、重点知识并辅助理解。对于学习好linux有很大的帮助。

    0
    57
    18.21MB
    2020-02-12
    0
  • dlib适合python3.X

    一个机器学习的开源库,包含了机器学习的很多算法,使用起来很方便,直接包含头文件即可,并且不依赖于其他库(自带图像编解码库源码)。Dlib可以帮助您创建很多复杂的机器学习方面的软件来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之前踩过一些坑,具体解决方法可查看: https://www.cnblogs.com/supershuai/p/12272924.html

    0
    0
    15.6MB
    2020-02-07
    29
  • 解决python3.7中opencv模块cv2安装问题

    OpenCV是计算机视觉领域应用最广泛的开源工具包,基于C/C++,支持Linux/Windows/MacOS/Android/iOS,并提供了Python,Matlab和Java等语言的接口,因为其丰富的接口,优秀的性能和商业友好的使用许可,不管是学术界还是业界中都非常受欢迎。本资源是适合python3.7版本的opencv包,解决安装cv2模块报错的问题。

    0
    49483
    38.34MB
    2020-02-07
    50
  • 高大上的PPT模板(付费购买的现在分享出来)

    这是一套购买的商务级PPT模板,可用于工作总结/述职报告/商业计划/教育培训/节日典礼等,优质原创PPT模板一键下载,下载即用,PPT高大上,与众不同!任意搭配,精美图替换,可出稿怪兽,简单快捷,可编辑使用,高品质模板。

    0
    148
    14.73MB
    2020-01-19
    10
  • Oracle知识点整理笔记(二)Oracle学习进阶

    该资源是系统学习Oracle后做的整理,方便后来学者更好,更快的学习Oracle知识,资源里面有Oracle学习资料,以及学习期间整理辅助学习资料,此资源内容是Oracle知识点整理笔记的下篇,Oracle的初学篇知识学习可以查看Oracle知识点整理笔记一。

    0
    534
    8.93MB
    2020-01-19
    49
  • Oracle知识点整理笔记(一)系统的学习Oracle

    该资源是系统学习Oracle后做的整理,方便后来学者更好,更快的学习Oracle知识,资源里面有Oracle学习资料,以及学习期间整理辅助学习资料,此资源内容是Oracle知识点整理笔记的上篇,Oracle的下篇知识学习可以查看Oracle知识点整理笔记(二)。

    0
    250
    14.34MB
    2020-01-19
    10
  • VMware虚拟网络.7z

    VMware Workstation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虚拟机软件,许多爱好者用VMware Workstation设计多种实现环境做测试。VMware Workstation的虚拟网络部分,功能非常的强大,但对于初学者来说,稍显复杂。基于此,本文将深入介绍VMware的虚拟网络. 资源为内部资料,对深入学习Linux有很大的帮助

    0
    55
    285KB
    2020-01-19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