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眼图的形成原理以及参数

    眼图相关的参数有很多,如眼高、眼宽、眼幅度、眼交叉比、“1”电平, “0”电平,消光比,Q 因子,平均功率等,

    5
    2392
    955KB
    2021-01-16
    47
  • RadarSignalSimulationAndProcessingExample.mlx

    雷达,是英文Radar的音译,源于radio detection and ranging的缩写,意思为"无线电探测和测距",即用无线电的方法发现目标并测定它们的空间位置。因此,雷达也被称为“无线电定位”。雷达是利用电磁波探测目标的电子设备。雷达发射电磁波对目标进行照射并接收其回波,由此获得目标至电磁波发射点的距离、距离变化率(径向速度)、方位、高度等信息。

    0
    85
    246KB
    2020-06-04
    10
  • MUSIC DOA.mlx

    DOA,是电子、通信、雷达、声呐等研究领域的行业内用语,通过处理接收到的回波信号,获取目标的距离信息和方位信息。

    0
    106
    32KB
    2020-06-04
    14
  • 均匀线阵方向图Matlab程序.docx

    由许多相同的单个天线(如对称天线)按一定规律排列组成的天线系统,也称天线阵。俗称天线阵的独立单元称为阵元或天线单元。如果阵元排列在一直线或一平面上,则成为直线阵列或平面阵

    0
    1878
    150KB
    2020-06-04
    39
  • 通信天线建模与MATLAB仿真分析源代码.rar

    【通信天线建模与MATLAB仿真分析源代码】 天线是一种变换器,它把传输线上传播的导行波,变换成在无界媒介(通常是自由空间)中传播的电磁波,或者进行相反的变换。在无线电设备中用来发射或接收电磁波的部件。无线电通信、广播、电视、雷达、导航、电子对抗、遥感、射电天文等工程系统,凡是利用电磁波来传递信息的,都依靠天线来进行工作。

    0
    1165
    7.6MB
    2020-05-26
    50
  • Quadrature Demodulation.pdf

    This page explains what quadrature demodulation is and provides insight into the nature of I/Q signals. If you have read the previous page, you know what I/Q signals are and how quadrature (i.e., I/Q-signal-based) modulation is accomplished. In this page we’ll discuss quadrature demodulation, which is a versatile technique for extracting information from amplitude-, frequency-, and phase-modulated waveforms.

    0
    108
    284KB
    2020-05-26
    9
  • 相位噪声基础及相位噪声测试原理和方法-EDN 电子技术设计.pdf

    随着电⼦技术的发展,器件的噪声系数越来越低,放⼤器的动态范围也越来越⼤,增益也⼤有提⾼,使得电路系统的灵敏度和选择性以及线性度等主要技术指标都得到较好的解决。同时,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对电路系统⼜提出了更⾼的要求,这就要求电路系统必须具有较低的相位噪声,在现代技术中,相位噪声已成为限制电路系统的主要因素。低相位噪声对于提⾼电路系统性能起到重要作⽤。

    0
    610
    1.25MB
    2020-04-28
    50
  • DDS基本原理.pdf

    DDS信号发生器采用直接数字频率合成(Direct Digital Synthesis,简称DDS)技术,把信号发生器的频率稳定度、准确度提高到与基准频率相同的水平,并且可以在很宽的频率范围内进行精细的频率调节。采用这种方法设计的信号源可工作于调制状态,可对输出电平进行调节,也可输出各种波形。

    0
    285
    503KB
    2020-04-28
    15
  • ofdm_new.pdf

    OFDM(Orthogonal Frequency Division Multiplexing)即正交频分复用技术,实际上OFDM是MCM(Multi Carrier Modulation),多载波调制的一种。通过频分复用实现高速串行数据的并行传输, 它具有较好的抗多径衰弱的能力,能够支持多用户接入。

    0
    53
    2.9MB
    2020-04-28
    0
  • 微带半波长平行耦合滤波器.pdf

    微带滤波器是用来分离不同频率微波信号的一种器件。它的主要作用是抑制不需要的信号, 使其不能通过滤波器, 只让需要的信号通过。在微波电路系统中,滤波器的性能对电路的性能指标有很大的影响,因此如何设计出一个具有高性能的滤波器,对设计微波电路系统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0
    155
    3.74MB
    2020-04-28
    23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